我是個平常就有慢跑習慣的大學生
大部分都是跑早上(六點~八點前皆可) 晚上常會有活動
想找早上可以一起跑步的跑友
身邊的同學都是晚睡晚起 要找人不容易
我還是學生
希望年紀可以不要差太多 會不知道講什麼XD
也有慢跑習慣的你/妳 歡迎一同加入~
有興趣的站內信討論時間地點囉!
對了...我是女生:P
--
大部分都是跑早上(六點~八點前皆可) 晚上常會有活動
想找早上可以一起跑步的跑友
身邊的同學都是晚睡晚起 要找人不容易
我還是學生
希望年紀可以不要差太多 會不知道講什麼XD
也有慢跑習慣的你/妳 歡迎一同加入~
有興趣的站內信討論時間地點囉!
對了...我是女生: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