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慢跑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平常就有慢跑習慣的大學生

大部分都是跑早上(六點~八點前皆可) 晚上常會有活動

想找早上可以一起跑步的跑友

身邊的同學都是晚睡晚起 要找人不容易

我還是學生

希望年紀可以不要差太多 會不知道講什麼XD

也有慢跑習慣的你/妳 歡迎一同加入~

有興趣的站內信討論時間地點囉!

對了...我是女生:P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03-01
可惜只能晚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4
你的暱稱.. 好像我同學喔 還是碰巧而已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3-07
請問大安森林公園有興趣嗎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09
請問在哪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