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假牙套會酸痛 - 牙齒保健Susan · 2010-08-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假牙套裝一年,是已經抽過神經的 之前都不會,但是最近常常酸酸痛痛 覺得裡面跟牙齦都很不舒服。 已經抽掉神經還會這樣請問正常嗎? 而且最近覺得牙套一直會散發味道,尤其是剛吃完東西 自己摸起來也沒鬆拖什麼的,為什麼會這樣? 請問可以去牙科請醫生幫我拆下來清一清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Kristin2010-08-27可以回診找醫師檢查一下,確定原因在何處?Skylar Davis2010-08-29會不會裡頭在發炎@@ 快去檢查一下吧Bennie2010-09-02可是是不是只能拆掉才能確定?這樣就要重做假牙了?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有相同情形 ...Anthony2010-09-06如果是找原醫師 一般可以在假牙上鑽孔做治療Liam2010-09-08啊?拆了一定要重做嗎?我在外地不方便找原醫師...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用過Coola沖牙機嗎?補牙後比補牙前還要不舒服...囧rz抽完神經過了一個多月還會痛嗎補牙後比補牙前還要不舒服...囧rz根管治療與補牙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