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期好久了~暈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從去年四月(78kg)開始運動
到今年三月了(63kg)
身高159可勾到160~~~~

大概去年11月開始倦怠
大概是體重一直停滯...

我的運動都是跑步(最多)、快走、x-bike、鄭多燕(較少)
跑步是5km(操場),x-bike 19805阻力3 里程25,
體力好的話就30

每次一定都會30min↑以上



個人作息算是很正常的
晚上12點前一定入睡,早上七點半起床上班,

去年11月開始進入停滯期
也懶的運動了 冏
但開心的是運動真的不發胖呀~~~~~~
怎麼吃都是這樣XDDDDDDDD
(也沒有大吃大喝啦~)

然後大概去年十月每天的早餐都是牛奶配麥片
麥片大概五匙的免洗湯匙(參照板上之前說的)
牛奶也是用他附的湯匙五匙(桂格高鐵零脂肪)
但是體重依然不動如山 (慘
午餐都跟同事分便當吃
我一定都會留自助餐的菜(我知道很油,可是為了攝取蔬菜!!!!!!!!)
然後主菜 飯一半這樣

晚餐很Free~
看見什麼吃什麼~~~~
炸的絕對out
吃湯麵的話湯就不喝偶爾忍不住湯匙舀了一口~"~

水的話我這人很不愛喝飲料
一定天天喝水超過2000cc
(愛喝水阿!!飲料一碰到就覺得我的媽阿這什麼......)


我想問大家的是
我有哪裡要改善嗎QAQ
已經停滯好久了 唉= =


我有想過要加強運動!!!!!!!
可是不知道是白天工作太操還是怎樣(倉庫助理一枚)
想往上衝的時候就覺得好累不行了QAQ


想請各位板大給點建議 QAQ


謝謝大家 :P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1
運動拉長到1hr?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6
有想過!!不過都被體力打敗Q_Q
Irma avatarIrma2012-03-26
平時運動維持 假日運動時間拉長呢?
Enid avatarEnid2012-03-30
瘦不下來的基因,然後你沒有注意新陳代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01
重訓跟hiit呢?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2
我去年停滯是跳TURBO FIRE裡面的HIIT 兩天一次 就有繼續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7
那妳別停了..停就復胖..強度越來越高..這又出現.強迫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