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剛拔牙齒回來 - 牙齒保健Kristin · 2010-08-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拔牙齒回來 還把兩顆小臼齒帶回家 帶血新鮮的 剛剛發現...... 麻藥還沒退 連挖鼻孔都沒什麼感覺XD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Andrew2010-08-30QQJessica2010-09-04明天睡醒 就知道痛嚕^^Damian2010-09-05麻藥退了就會痛了 要有心理準備Rachel2010-09-08怕痛可以先吃止痛,真的痛起來要人命阿!!Bennie2010-09-13我之前拔智齒 其實沒特別感覺痛耶..Jake2010-09-16我之前把小臼齒 我覺得並不痛Susan2010-09-17我另外有拔下排第六顆大臼齒這顆非常痛 因為當初這顆牙根就有感染Irma2010-09-19所以拔了之後就很痛 復原期間也比較辛苦Sierra Rose2010-09-24我也剛拔兩顆回來說,紗布還塞著不敢拿下來 ..Caroline2010-09-27推Related Posts牙根漂白是找做牙套的醫生順便做嗎?補牙後疼痛的後續回診~~關牙縫要多久?補牙後 剔牙非常痛下排左側犬齒沒蛀但會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