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年21歲 因為虎牙以及下排牙齒亂(微亂而已)打算矯正
因為虎牙所以總是不敢笑的很開
1月底決定要矯正 問了4家診所醫院
最後評估後選了台南英倫牙醫
傳統牙套/8萬/拔7、8顆/戴2、3年
我的狀況一定要拔牙 而且拔8顆(長了4顆智齒還蛀牙)
因為是學生 自己打工賺錢 所以不考慮隱視美、戴蒙那種偏貴的..
想問大家 8顆牙齒2個月內拔完有可能嗎?
聽說有拔牙矯正的 臉型變化會比較明顯一點(自己倒是挺期待的 因為本身有嬰兒肥...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我很認真的爬了很多牙套文 也問了很多身邊牙套朋友
--
今年21歲 因為虎牙以及下排牙齒亂(微亂而已)打算矯正
因為虎牙所以總是不敢笑的很開
1月底決定要矯正 問了4家診所醫院
最後評估後選了台南英倫牙醫
傳統牙套/8萬/拔7、8顆/戴2、3年
我的狀況一定要拔牙 而且拔8顆(長了4顆智齒還蛀牙)
因為是學生 自己打工賺錢 所以不考慮隱視美、戴蒙那種偏貴的..
想問大家 8顆牙齒2個月內拔完有可能嗎?
聽說有拔牙矯正的 臉型變化會比較明顯一點(自己倒是挺期待的 因為本身有嬰兒肥...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我很認真的爬了很多牙套文 也問了很多身邊牙套朋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