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生只給我一副透明的維持器
其實本來覺得透明比傳統美觀
可是聽了解說後,覺得超級麻煩的啦!
其實我戴矯正器時蠻偷懶的
不會每吃東西必刷牙
頂多中午用牙間刷把菜渣用乾淨
兩年來也沒蛀牙
只是透明維持器必須整天戴
而且只要吃喝一定要拿下,結束刷牙後才能戴回
連只是喝飲料喝茶都是
醫生說只有喝開水可以戴著直接喝
但是我常上班配飲料啊…
除非我快速喝完 再刷牙戴回去
不然可以說上班時間為了吃喝都不用戴了
看來唯一解就是盡量少吃 然後只喝開水
有人跟我一樣慘嗎…
再想能不能找別間做傳統的維持器
有人推薦桃園牙醫可以幫忙做的嗎?
--
其實本來覺得透明比傳統美觀
可是聽了解說後,覺得超級麻煩的啦!
其實我戴矯正器時蠻偷懶的
不會每吃東西必刷牙
頂多中午用牙間刷把菜渣用乾淨
兩年來也沒蛀牙
只是透明維持器必須整天戴
而且只要吃喝一定要拿下,結束刷牙後才能戴回
連只是喝飲料喝茶都是
醫生說只有喝開水可以戴著直接喝
但是我常上班配飲料啊…
除非我快速喝完 再刷牙戴回去
不然可以說上班時間為了吃喝都不用戴了
看來唯一解就是盡量少吃 然後只喝開水
有人跟我一樣慘嗎…
再想能不能找別間做傳統的維持器
有人推薦桃園牙醫可以幫忙做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