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維持器好麻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醫生只給我一副透明的維持器

其實本來覺得透明比傳統美觀

可是聽了解說後,覺得超級麻煩的啦!

其實我戴矯正器時蠻偷懶的

不會每吃東西必刷牙

頂多中午用牙間刷把菜渣用乾淨

兩年來也沒蛀牙

只是透明維持器必須整天戴

而且只要吃喝一定要拿下,結束刷牙後才能戴回

連只是喝飲料喝茶都是

醫生說只有喝開水可以戴著直接喝

但是我常上班配飲料啊…

除非我快速喝完 再刷牙戴回去

不然可以說上班時間為了吃喝都不用戴了

看來唯一解就是盡量少吃 然後只喝開水

有人跟我一樣慘嗎…

再想能不能找別間做傳統的維持器

有人推薦桃園牙醫可以幫忙做的嗎?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31
哈~我喝飲料都直接戴著喝XD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3
這樣不會染色嗎~
Zanna avatarZanna2016-02-07
我喝咖啡也戴 可是講話一直大舌頭好煩 ㄗ跟ㄙ也發音不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1
咬不起來 發音也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1
我也覺得透明的不太方便 比較喜歡傳統 白天也帶傳統 但
偶爾還是帶透明的又會很緊 不知道傳統的是不是不太維持?
Andy avatarAndy2016-02-13
沒有搭配牙內側鐵線嗎?我透明的只戴晚上 有人跟我一樣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14
我只有下拍有內側鐵線 醫生說只有下排可以睡覺才戴
James avatarJames2016-02-18
透明的更麻煩的是不太能喝溫熱水orz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2
現在診所說傳統要年後才能拿到,我好怕把透明的用壞掉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4
我晚上睡覺會磨牙 透明的超容易爆掉的
Joe avatarJoe2016-02-26
我睡覺會咬緊牙關,不知道這樣透明的會不會爆orz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2
磨牙帶傳統比較好吧
透明的重做1000~5000都有
Tom avatarTom2016-03-04
我只有晚上才戴,都很順利就能戴上,不會緊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6
我也覺得透明很麻煩 不過我的牙醫兩種都有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09
我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帶傳統的 睡覺磨牙嚴重+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0
我都是上班戴著 一回家拔掉就狂吃……XD
Kyle avatarKyle2016-03-15
我是透明的只有晚上睡覺戴, 帶一年已經快爆掉的跡象
所以回診時請醫生幫我做傳統的 他還說等壞掉再回來做就好
Sarah avatarSarah2016-03-18
傳統跟透明都是上下加起來600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23
我只有晚上睡覺帶,但我上排跟下排都有內側固定鐵絲,
然後我戴著他熱水熱茶熱咖啡照喝,ok的,每幾天會刷一
下維持器然後泡假牙清潔錠,至今依然還是透明的沒黃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