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出社會後才開始注重牙齒保健的各種資訊,爬文看到原來刷牙太多也會耗損,想請問怎樣的程度才能減少耗損?有大概的準則嗎?
目前是三餐飯後刷牙加牙線(目前牙線棒並用 牙線還不太熟)
刷牙大概五分鐘吧,看到有教學是兩顆兩顆刷維持十秒,有時候看電視不小心說超過十分鐘…,牙線我也不太清楚到底算不算清乾淨,大概挑不出菜渣再刮兩下就停了。
ps:上禮拜看牙,醫生說我除了一顆牙以前蛀比較深,其他都還好,現在想好好保住其他牙齒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236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