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整骨老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kybird0414 (天鳥)》之銘言:
: 手滑進這個版...剛好看到這篇~ 我知道有一家在南海路的師父很厲害
: 我之前車禍也是去給他整的,後來全家人都愛上...
: 通常他摸一些穴位 就知道你哪裡歪
: 他一調就好 而且手法很順 不會弄的你痛的要死
: 整骨過程約三~五分鐘~但是會有腳底按摩十來分
: 每次去都人滿為患....南海路上快到中華路那邊
: ※ 引述《no77 (77)》之銘言:
: : 整骨真的要有點耐心。我去整骨這次大約有十次上下 駝背變的很直
: : 兩邊的高底肩也好很了不少 這次找的一次500 上次去找的是1000哈少一半的價錢
: : 效果是因人不感覺不同吧,只找到對自已有用的方法就好了 加油


剛剛看了板上的推薦馬上就googlo了一下南海路的地圖
因為我常常按摩 有時候一個禮拜就按兩三次
但常常一睡醒就全身痠痛 而且睡覺每天都會作夢很淺眠
想說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就去試試 這是我第一次整骨

師父摸了摸很快的就點出我右邊肩膀.顴骨比較高 還有右邊骨盆比較低
整骨的時間約3~5分鐘 之後15分鐘是用那種很像刮痧的手法在按腳底
前前後後約20分鐘800塊 打到這裡我的肩膀又開始痠了
按摩至少過程還是舒服還有享受到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把錢丟到水溝了 = =


但是我很好奇...我以前跟我姊姊說我想去整骨 我姊說整骨要用鐵鎚...
請問這是真的嗎?? 現在聽起來好像我姊在騙我耶..
還有 請問別間整骨也是這樣嗎? 壓一壓三五分鐘就結束
這樣長久下來真的會有效嗎?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11-22
用鐵鎚也太可怕....
Isla avatarIsla2011-11-24
我之前整骨的時候是用嚇人的大木槌跟木釘槍!!
Lily avatarLily2011-11-26
我去的那家是先熱敷背 再滑灌最後整骨 回去會給三條帶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29
會教兩個動作是維持用的效果我是不會 大多是以骨盤和脊椎
Ivy avatarIvy2011-11-30
效果不錯 我的痛經就這樣好了 找網路找一下宏明 即可
Irma avatarIrma2011-12-04
那我去的這間到底在整什麼阿...請問有大木槌整骨的資
訊嗎?
Lily avatarLily2011-12-05
我去過三家整骨~只有前幾樓說的宏明沒有用鎚子~其他兩家都有
Irma avatarIrma2011-12-08
可能是手法不同吧~有用鎚子的整骨時間都半小時起跳
Enid avatarEnid2011-12-12
A大可以給我其他兩家的資訊嗎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