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合板清潔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爬到關於咬合板清潔的文章

但還是有點不太確定....

醫生有說早上拿下來要拿牙刷刷,可是我沒問清楚要不要用牙膏....

請問是牙刷跟清水就可以了還是需要用到牙膏?牙膏顆粒會磨到咬合板?

另外醫生說清潔完後就泡水放著

看到推文是說泡在水裡短時間 OK,所謂的短時間是.....?

從早上拿下來到晚上戴上去之前一直泡著沒關係嗎?

謝謝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9-13
咬合板其實不太需要泡水,清潔乾淨即可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4
我的都一直泡水,醫生說乾掉會容易變形,連去醫院回診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19
都要用沾水的餐巾紙包起來以免乾掉,偶而用假牙清潔錠
Delia avatarDelia2010-09-23
泡一下,不然咬合板用久了會黃,有點不好意思拿給醫生看
Lucy avatarLucy2010-09-26
所以早上泡到晚上 ok 囉XD 對我也覺得變黃回診很不好意思@@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27
我的醫生說要泡水,不然會縮,除了戴著,都放水裡(保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