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矯正諮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請見諒


從小對於自己的暴牙很沒有自信


雖然很整齊但是因為門牙大暴牙嘴巴都凸凸的

也不知道該如何閉嘴笑


現在大四 矯正費用全部靠自己賺的錢出

目前詢問了兩家基隆的矯正


1. 耀聖牙科

一般13萬 頭期4萬 月付5000

透明14萬 頭期5萬 月付5000

評估不需骨釘 戴兩年

如果後續需要骨釘不額外收費

一年內門牙即可拉平


2. 王福隆醫生

只做傳統 12萬

頭期3萬 月付3000

打骨釘那次要付10000

不含齒模X光 拔牙 加起來差不多3000

評估打四顆骨釘 戴兩年至兩年半

需要把智齒都弄好再來矯正

而且王醫師拿台大郭醫師的名片給我推薦我去那拔XD

但王醫師覺得我不需要矯正!!!

說東方人牙齒微暴很正常


想問有人推薦其他台北或基隆的矯正診所嘛

想多問幾家比價 畢竟是自己賺的錢想省一下QQ

大家都說王醫師開的價格算便宜 這樣是不是很難找到更便宜的價格了QQ

附上全口X 光及側面照和正面照


http://i.imgur.com/vsZUUX0.jpg

http://i.imgur.com/VlrLywZ.jpg
http://i.imgur.com/hUhHPco.jpg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5-12-10
我也在王福隆醫生那用的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15
基隆人正在矯正的路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15
基隆百福鄭明仁不錯,有三天在三峽,記得10萬就可以,只
是什麼都自己來,我跟朋友都覺得不錯,只是感覺三峽的設
備新,服務跟基隆還是有差!
Tom avatarTom2015-12-19
朋友在三峽就有小姐,我在基隆就沒
Mia avatarMia2015-12-21
上個月被台大郭O銓拔牙,超後悔的,拔牙很狠
David avatarDavid2015-12-23
我給基隆長庚劉醫生矯正 可以去諮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