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0公斤了。
但是個外表看不出是60的人。
身高164,腰圍33!!!!
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12&p=5
原因就是我的小腹。
猶記半年前我也來版上問過小腹的問題,
當時我才52kg...
52kg時的樣子,小腹還蠻明顯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09&p=2
一坐下就超明顯的小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08101&p=0
半年左右的時間我胖了五公斤,而且都只長在小腹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11&p=4
我知道原因是因為我在發胖的時間點剛好再做辦公室工作
所以長時間做著加上沒運動的習慣,養成肥小肚
但現在我換成別的工作,每天都要站著,三餐也可能不定時,
有想過學瑜珈,可是我工作休假時間太不固定了,
自己會在睡前做仰臥起做20下,然後現在就是盡量睡前不吃宵夜等。
曾有朋友說過要我去檢查小腹看是不是有巧克力囊腫之類的
但幾天前才去做子宮抹片,檢查是正常的。
(不曉得抹片有無法看出巧克力囊腫)
總之,我現在的小腹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困擾
又快夏天了,我去年夏天的褲子跟衣服完全穿不下了><
超難過的,真的~超向一個"很瘦的孕婦"
有稍微爬文看了一下一些辦法…
有沒有版友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呢?
大家現在都是用什麼辦法呢?
我是打算去看中醫也順便調體質。
--
連在夢裡都失眠。
http://www.wretch.cc/blog/ginkud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