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只胖肚子!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60公斤了。

但是個外表看不出是60的人。

身高164,腰圍33!!!!


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12&p=5

原因就是我的小腹。

猶記半年前我也來版上問過小腹的問題,

當時我才52kg...

52kg時的樣子,小腹還蠻明顯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09&p=2

一坐下就超明顯的小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08101&p=0

半年左右的時間我胖了五公斤,而且都只長在小腹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nkudo&b=13&f=1866214111&p=4




我知道原因是因為我在發胖的時間點剛好再做辦公室工作

所以長時間做著加上沒運動的習慣,養成肥小肚


但現在我換成別的工作,每天都要站著,三餐也可能不定時,

有想過學瑜珈,可是我工作休假時間太不固定了,

自己會在睡前做仰臥起做20下,然後現在就是盡量睡前不吃宵夜等。


曾有朋友說過要我去檢查小腹看是不是有巧克力囊腫之類的

但幾天前才去做子宮抹片,檢查是正常的。
(不曉得抹片有無法看出巧克力囊腫)


總之,我現在的小腹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困擾

又快夏天了,我去年夏天的褲子跟衣服完全穿不下了><

超難過的,真的~超向一個"很瘦的孕婦"


有稍微爬文看了一下一些辦法…

有沒有版友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呢?

大家現在都是用什麼辦法呢?

我是打算去看中醫也順便調體質。




--

連在夢裡都失眠。
http://www.wretch.cc/blog/ginkudo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04-08
你多高啊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3
忘了說~164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5
巧克力囊腫用超音波可能就可以看到 抹片是看子宮頸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0
我159 比你多10公斤 腰圍29 但我是全身平均肉肉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04-24
20下也太少了
Joe avatarJoe2012-04-28
做仰臥起坐其實沒用喔,做有氧運動 ,正常飲食才有用。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9
這個身高跟體重六十公斤不明顯是很正常的 仰臥起坐是沒用
Kelly avatarKelly2012-05-03
的 我是靠跑步才開始減腰圍
John avatarJohn2012-05-08
跑步吧!!!我跟你一樣高 體重66 跑步後變成27吋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13
我也休假不固定阿 不過就是睡前去跑一小時!
Harry avatarHarry2012-05-14
用超音波檢查吧!我是多囊性卵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6
翻了舊文,半年前和半年後妳的運動都只有仰臥起坐啊 @@
Ida avatarIda2012-05-16
我162 51 小腹也是平的捏..作有氧吧+仰臥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5-20
會擔心小腹的話,先去做檢查,確定沒問題後也會更有決心解決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1
我的情況跟妳有點像,用正常飲食+鄭多燕,小腹有在消減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4
吃太多冰,宿便,愛喝飲料 都可能這樣!!從根本做起吧!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7
謝謝各位...我是不吃冰的~我想先去檢查
再來下決心的用跑步方式試試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31
腹部脂肪跟生活習慣/飲食/壓力的關係最大喔 任何小地方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31
都不能忽略~找出錯誤的習慣改正 效果是最快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01
像是三餐&作息不定/反式脂肪/過量果糖/慢性壓力都容易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5
脂肪堆積在腹部..腰圍是慢性壓力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