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身高: 156
目前體重: 67.5
BMI:27.7
心得分享: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ppt.cc/8zVF
先來介紹一下外盒,這個可是花了我不少錢(對我來說是辛苦錢)
還大老遠跑去大醫院附近買的!!
就只是個紙盒子,不過他提的地方其實提久了會鬆掉。
我走路回家的途中超怕他會這樣給我掉下來的只好抱著走!
這點我覺得它需要加強一下盒子
整個樣貌是如此!其實沒有什麼差異!
握把的部分在還沒有拿起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它有時候會鬆鬆的,我明明就有卡好!
背後我沒有拍,不過他的四個腳部分有做一個腳墊,
聽店員跟我說是會根據你的角度去做調整
握把上五個小按鈕是記憶個人資料跟管理體重的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一點,他螢幕顯示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密合!
當初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的螢幕裡面還有個小灰塵
後來我死命的拍拍左右兩側,灰塵就掉到異次元去了,
不過沒有檔到螢幕,眼不見為淨就好!
開機鈕!我真的覺得這點做的非常不貼心!
因為開機鈕很容易去按到也很敏感!不小心碰了一下他就又開(關)機了!
我大概拿起來用兩次,不小心按到就有六次!(整個手殘)
如果之後他有出個蓋子給他蓋起來那就好了,或是不要把他設計在那邊
以下是開機測量!
第一,是體重的部份,他也可以測量沒有拿起手把的體重!
這台可以測量:體重、體脂、內臟指防、基礎代謝、骨骼筋率、皮下指防、BMI。體年齡
這台可以記錄每天的測量(大概可以紀錄三個月)
上個禮拜我自己有到學校的保健室量過體脂,當時大概是下午五點,是T牌的大機器。
不過當時我量出來的體脂是42%
所以目前我也不是很懂到底哪個準哪個不準(我家只有這台)
感謝媽咪出資一半的錢贊助我!我本來是想挑362或是356的價位
(之前也有發文問真是感謝大家的回答,所以我買了馬上就來開箱了)
後來媽媽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我去用品店買的時候,那人其實算我的價格快跟362差不多了,我想想他又是新款,
雖然我猶豫了很久到底是C國好還是J國<T牌>好,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抱這台回家!
網路上實在很少他的開箱文!!大家都好像直接到701,可那價位連我聽了都手軟(欸)
大家有什麼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
目前體重: 67.5
BMI:27.7
心得分享: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ppt.cc/8zVF
先來介紹一下外盒,這個可是花了我不少錢(對我來說是辛苦錢)
還大老遠跑去大醫院附近買的!!
就只是個紙盒子,不過他提的地方其實提久了會鬆掉。
我走路回家的途中超怕他會這樣給我掉下來的只好抱著走!
這點我覺得它需要加強一下盒子
整個樣貌是如此!其實沒有什麼差異!
握把的部分在還沒有拿起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它有時候會鬆鬆的,我明明就有卡好!
背後我沒有拍,不過他的四個腳部分有做一個腳墊,
聽店員跟我說是會根據你的角度去做調整
握把上五個小按鈕是記憶個人資料跟管理體重的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一點,他螢幕顯示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密合!
當初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的螢幕裡面還有個小灰塵
後來我死命的拍拍左右兩側,灰塵就掉到異次元去了,
不過沒有檔到螢幕,眼不見為淨就好!
開機鈕!我真的覺得這點做的非常不貼心!
因為開機鈕很容易去按到也很敏感!不小心碰了一下他就又開(關)機了!
我大概拿起來用兩次,不小心按到就有六次!(整個手殘)
如果之後他有出個蓋子給他蓋起來那就好了,或是不要把他設計在那邊
以下是開機測量!
第一,是體重的部份,他也可以測量沒有拿起手把的體重!
這台可以測量:體重、體脂、內臟指防、基礎代謝、骨骼筋率、皮下指防、BMI。體年齡
這台可以記錄每天的測量(大概可以紀錄三個月)
上個禮拜我自己有到學校的保健室量過體脂,當時大概是下午五點,是T牌的大機器。
不過當時我量出來的體脂是42%
所以目前我也不是很懂到底哪個準哪個不準(我家只有這台)
感謝媽咪出資一半的錢贊助我!我本來是想挑362或是356的價位
(之前也有發文問真是感謝大家的回答,所以我買了馬上就來開箱了)
後來媽媽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我去用品店買的時候,那人其實算我的價格快跟362差不多了,我想想他又是新款,
雖然我猶豫了很久到底是C國好還是J國<T牌>好,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抱這台回家!
網路上實在很少他的開箱文!!大家都好像直接到701,可那價位連我聽了都手軟(欸)
大家有什麼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