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工作的因素 每天都要喝大量的啤酒(兩三千C.C)
也是因為這樣 我從去年暑假到今年胖了十幾公斤
(我155 從44公斤變60公斤 體脂從21%到39%...)
可是因為真的沒辦法不做這份工作
所以我很想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很常喝啤酒
卻有辦法維持身材的
拜託不要鞭我><
我知道要吃到基代 還要運動
我也是每天都會做運動 有時騎x-bike45分鐘 有時做鄭多燕(幾乎分天做)
我很好奇我這種情況 啤酒要算進去基礎代謝嗎
這樣我可能就無法吃東西了...
或是我是不是要瘋狂加重我的運動量呢??
我已經快被我的體重搞瘋了 雖然我已經聽鄭多燕的話丟掉體重計了
我是真的因為工作需求沒辦法 所以除了啤酒這點 我希望有別的補強方法...
謝謝大家
--
也是因為這樣 我從去年暑假到今年胖了十幾公斤
(我155 從44公斤變60公斤 體脂從21%到39%...)
可是因為真的沒辦法不做這份工作
所以我很想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很常喝啤酒
卻有辦法維持身材的
拜託不要鞭我><
我知道要吃到基代 還要運動
我也是每天都會做運動 有時騎x-bike45分鐘 有時做鄭多燕(幾乎分天做)
我很好奇我這種情況 啤酒要算進去基礎代謝嗎
這樣我可能就無法吃東西了...
或是我是不是要瘋狂加重我的運動量呢??
我已經快被我的體重搞瘋了 雖然我已經聽鄭多燕的話丟掉體重計了
我是真的因為工作需求沒辦法 所以除了啤酒這點 我希望有別的補強方法...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