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體脂應該多少比較理想?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身高: 156
體重: 55
年齡: 24
BMI: 22.6
體脂: 27%

大一大二的時候
大約48kg/體脂23%
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大三開始大吃大喝
體重直直升

最近一個月開始減肥
少吃+每天X-bike 1hr

瘦了3公斤
本來是水桶腰(腰圍>30)
現在是27吋
肚子也平了

體脂目前是27%

我的胸部比較大
而且一胖就先胖胸部
瘦了胸部也不會變小

原先32D胖了變36D-E
現在變瘦一點胸部仍然是34E-F

這樣的身材其實挺吃虧的

因為平常穿衣服偏保守
不穿露一點或是緊身
根本看不出來腰和肚子變小...(因為胸部把衣服撐起來了)
看起來依舊是肉肉的

我想問的問題是

1. 胸部大理論上體脂率會比較高

以我的體型,體脂目標應該要訂在幾趴?

2. 我的下半身很結實,有氧運動一直瘦腰和肚子
我的身材比例越來越奇怪...
胸部很大,上半身視覺上很壯

走路也不自覺一直向前傾
這樣我應該繼續減肥下去嗎?
(我怕繼續減下去,比例更怪)

3. 有什麼方法讓胸部變小?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4-05
哇 少三公斤 腰圍就少了三吋嘛? 只有XBIKE這項運動嘛?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8
我160/54不過我體脂只有23,但之前58公斤的時候體脂28喔
雖然我體重降下來不多,但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明顯有變瘦
Una avatarUna2012-04-09
我朋友 158/50 23% 上圍跟妳差不多
Lucy avatarLucy2012-04-13
樓上他應該很瘦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5
練個YOGA,或其他核心&肌力訓練...不然駝背體態就差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6
算中等吧,在路上看到的女生很多都比她看起來纖細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6
這樣的身材其實挺吃虧的==>哪裡吃虧了=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9
指數都跟你差不多,可是我都是胖肚子,胸部變好小=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3
我懂這種困擾..胸部大看起來超壯 就是比人家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26
推一個哪裡吃虧,我減肥都先瘦胸,繼續減下去有變男人的趨勢..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30
超羨慕原PO...
Tracy avatarTracy2012-05-05
不~雖然變瘦了,但是因為肩膀沒變小(非窄肩)+胸部大 還是穿L
Cara avatarCara2012-05-06
號 褲子就改穿M號(肚子平了) 穿緊身一點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看
起來...露一點就很不檢點這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10
另外大胸除非很瘦(星野亞希),一般身材穿衣服看起來就很壯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2
大胸部會好看就除非其他地方很瘦拉> < 要不然怎樣都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3
根據我大學5年生涯 體脂一路從19%慢慢上升到29%的經驗,我覺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3
得24%時最好看!瘦不見骨,帶點豐潤女人味!^^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5
游泳,訓練背肌,不容易駝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7
胸部大但是身體要過瘦,看起來上半身才會不至於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19
原PO真不錯~先胖胸部,瘦卻先瘦其它地方T口T...哪像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3
我164/51 體脂23,我都覺得高了....希望可以降到21左右
John avatarJohn2012-05-26
胖一定先胖肚子,瘦一定胸部先縮水...不過四肢也先會一
起瘦,尤其是屁股跟大腿!!所以我的身材很難看...
Yuri avatarYuri2012-05-29
我164/49-50 體脂18.9 上身跟下身比例不均呀(淚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29
那裡吃虧,是在炫耀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30
胸部小的人會覺得炫耀 胸部大的人覺得是負擔~我喜歡小胸部
Kumar avatarKumar2012-06-01
至少穿衣比較好看 小可以墊 那大到巨無霸穿衣能看嗎?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4
不覺得在炫耀 雖然我也羨慕大胸部>//< 但她們真的有她們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07
不便的地方
Jacky avatarJacky2012-06-08
看過大胸部同學走在路上吸引過的目光後,我就不羨慕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12
大胸真的很容易顯壯,而且穿衣服也不見得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4
我也是34F 認為體脂22~23好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16
其實你可以一直運動下去 觀察變化 聽聽他人意見
John avatarJohn2012-06-20
體脂22~23時 體重約48~49 身高154 供你參考~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0
是否可伸菜單參考~我身材幾乎跟你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0
你身材跟我一模一樣只是我170CM而已..胖也先胖胸跟上手臂
Edith avatarEdith2012-06-22
瘦會先瘦腿..我之前170/60時也還是E+背很寬的感覺甚至想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23
想去醫美溶手臂脂肪...還好沒去.改成認真重訓
Edith avatarEdith2012-06-25
胸部的部分我是抹瘦身霜(很辣)+跳有氧(自選喜歡的跳)
Rae avatarRae2012-06-26
1個月左右有小一吋多,應該是緊實一點,體脂肪大概22%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27
我是原PO,有人說我在炫耀...我原先胸部只有32D,變大負擔很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30
是真的"很重",挺胸久了肩膀腰都很酸 另外有推文想要我分享
Andy avatarAndy2012-07-04
菜單和瘦身方式,我今天量體重瘦了1kg,目前53kg,想等到減到50
Andy avatarAndy2012-07-06
以下一起發附照片心得文...(希望這天趕快到來)
Tom avatarTom2012-07-10
上面寫錯 目前是54kg,減肥速度太快也不健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14
我個人經驗 吃的少全瘦胸部 覺得吃虧衣服就合身點
Elma avatarElma2012-07-17
我157/48-49, 20-21%, 還想再降體脂, 覺得18/19最理想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1
我目前161/46-47,體脂19,但是真的太瘦,去年50,體脂2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25
感覺比較剛好...Q_Q目前在努力調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