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整體線條?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的身高體重是160/46~49之間不定

數字看起來挺正常的 但是有全身分配不均的大問題

我個人認為全身上下最胖的地方是小腿(結實的肉)以及臉頰(不敢露臉XD是鬆軟的肉)

大概就是必須露出來的地方都很胖 不需要露出來的地方都不算胖 慘慘

然後曾經被說過從背後單看上半身有點像男人 挺壯的 囧

我想我需要的或許不是減重 而是需要學習改善身體曲線 想多些女人味

然後拍照能夠上相些

有時候這種問題問身旁的親朋好友只會得到安慰性的回答

所以才鼓起勇氣PO版問各位版眾 ~"~

以下是我的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via_wu/sets/72157629727574255/with/7040374099/

希望能獲得

1. 哪裡還需要改善

2. 有用的改善方法 等意見

3QQ~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04-07
改善曲線就是重訓唄
Erin avatarErin2012-04-09
我覺得游泳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2-04-10
考慮瑜珈~
Jack avatarJack2012-04-11
運動是不錯的方法 但也可以考慮做薇拉芭比 我就是也看不
Joe avatarJoe2012-04-15
慣自己的身材後來才跑去做的 這個可以讓身體線條變更好
看 而且也很快看得到效果 除了能縮小尺圍 肉也會變得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8
較緊實 我做完連橘皮都不見了 就對自己有自信得多
Leila avatarLeila2012-04-20
照片只有上半身?看起來身材很好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25
手臂細 腰細 前凸後翹 (我是女生 非變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27
很難想像妳會有粗小腿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30
瑜珈練線條,原po身材很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