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一直以來有駝背的問題 搜尋了網路上大家的建議後
決定要每天貼牆來改善儀態
貼牆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縮小腹使腰部貼合牆面
再把這種感覺帶到日常生活
然後我心裡不禁有一個疑問
上次看一位名模上電視說
模特兒都是隨時隨地縮小腹的
但是 縮小腹似乎就無法做很深的呼吸
就算手掌放鬆放在一個平面上他會自然蜷縮
小腹放鬆的狀態下就是不會縮起來的阿@@
每分每秒都要跟一個身體的自然狀態抗衡 做縮小腹這個動作
人生不會太辛苦嗎?@@
我不是很清楚是要吸氣內縮還是只要小腹用力就好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好心的版友可以說明一下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自然呼吸又有好的體態呢?
謝謝
--
決定要每天貼牆來改善儀態
貼牆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縮小腹使腰部貼合牆面
再把這種感覺帶到日常生活
然後我心裡不禁有一個疑問
上次看一位名模上電視說
模特兒都是隨時隨地縮小腹的
但是 縮小腹似乎就無法做很深的呼吸
就算手掌放鬆放在一個平面上他會自然蜷縮
小腹放鬆的狀態下就是不會縮起來的阿@@
每分每秒都要跟一個身體的自然狀態抗衡 做縮小腹這個動作
人生不會太辛苦嗎?@@
我不是很清楚是要吸氣內縮還是只要小腹用力就好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好心的版友可以說明一下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自然呼吸又有好的體態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