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上班和幾個同事(都是女的)聊到減肥的事情,

我說了一句:我想去健身房做重訓,練肌肉!

那一瞬間,所有人都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就像是有外星人出現一樣= =..




接下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同事A:練肌肉會變的很難瘦耶~~~

同事B:而且會越來越壯唷!!!

同事C:對阿~我覺得脂肪軟軟的比較好瘦~"變成"肌肉就瘦不下來了

任憑我怎麼和他們解釋都沒用 囧rz




以後和他們聊天該避開這話題了 T口T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03
感同身受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4
我每次跟他們講要重訓就會被恥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05
我只和男生討論重訓就是因為女生很多反應都這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06
女生在這方面的常識不足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1
男生也有人說肉軟軟的比較好減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5
老實說男生沒在運動的也是一堆人這樣想
在台灣講到肌肉大多都是想到會變成健美先生那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18
我想我同事他們腦海裡想像的應該和樓上說的一樣..
Lucy avatarLucy2012-04-21
偏偏那幾個三個同事裡面有一個是天生瘦子~~
所以無論我怎麼說都沒用~~~~囧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2
你需要拿正式一點的書面資料,他們比較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