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的小腿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腿QQ
http://ppt.cc/IAGw 正面
http://ppt.cc/nnBE 背面



原PO身高160體重44 應該算是偏瘦
以前小腿雖然沒有到很細 但至少形狀還算修長
加上我的大腿偏瘦 整體看起來就還OK(所以去年夏天瘋狂愛穿短褲@@)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冬天突然愛上穿高跟鞋
前幾天天氣稍熱的時候 一穿上短褲就覺得小腿變粗好多>""<

以前都仗著基因不錯(?)沒有好好保養
不知道現在用什麼方式才能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爬文有看到運動+拉筋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嗎??


另外 我高跟鞋的鞋跟穿久了都會歪歪的 外側會比較低
這樣是不是走路方式有問題? 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先感謝各位了!!^^

--

Jasmine。茉莉兒
http://www.facebook.com/iamMoli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3-31
我覺得很好看啊 ^^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1
有沒有全身照?看整體比較準確
Liam avatarLiam2012-04-06
請問…感覺上是有O型腿?
Joe avatarJoe2012-04-06
腿粗倒還好 形狀倒是比較O型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11
不粗呀 都是不夠直
Yuri avatarYuri2012-04-15
有個問題 腿不直 是不是沒有辦法了??
Isla avatarIsla2012-04-20
可以做瑜珈調整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04-22
很細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5
我也覺得是O型腿
Ida avatarIda2012-04-27
你會不會是足弓比較高,造成腳掌受力邊外側,偏O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9
試著改變一下走路方式,鞋子少穿平底、高根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02
盡量穿布鞋之類的...多按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