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腿QQ
http://ppt.cc/IAGw 正面
http://ppt.cc/nnBE 背面
原PO身高160體重44 應該算是偏瘦
以前小腿雖然沒有到很細 但至少形狀還算修長
加上我的大腿偏瘦 整體看起來就還OK(所以去年夏天瘋狂愛穿短褲@@)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冬天突然愛上穿高跟鞋
前幾天天氣稍熱的時候 一穿上短褲就覺得小腿變粗好多>""<
以前都仗著基因不錯(?)沒有好好保養
不知道現在用什麼方式才能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爬文有看到運動+拉筋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嗎??
另外 我高跟鞋的鞋跟穿久了都會歪歪的 外側會比較低
這樣是不是走路方式有問題? 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先感謝各位了!!^^
--
Jasmine。茉莉兒
http://www.facebook.com/iamMoli
--
http://ppt.cc/IAGw 正面
http://ppt.cc/nnBE 背面
原PO身高160體重44 應該算是偏瘦
以前小腿雖然沒有到很細 但至少形狀還算修長
加上我的大腿偏瘦 整體看起來就還OK(所以去年夏天瘋狂愛穿短褲@@)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冬天突然愛上穿高跟鞋
前幾天天氣稍熱的時候 一穿上短褲就覺得小腿變粗好多>""<
以前都仗著基因不錯(?)沒有好好保養
不知道現在用什麼方式才能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爬文有看到運動+拉筋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嗎??
另外 我高跟鞋的鞋跟穿久了都會歪歪的 外側會比較低
這樣是不是走路方式有問題? 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先感謝各位了!!^^
--
Jasmine。茉莉兒
http://www.facebook.com/iamMol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