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可是我幾乎是天天跑步
卻常常會有如伸展打哈欠時突然就....啊- -"~!抽筋
朋友每次都在旁邊邊幫邊笑
也沒有不顧伸展
運動前後(or跑步)都還是會做基本伸展
但之前有試過想要劇烈點就常會拉傷
所以也只能點到即止,也因此,都沒有進步多少
總看到別人能坐姿前彎折兩半
我總只能勉強碰腳
是不是真的體質上限制存在?
※ 引述《j16520j (琳)》之銘言:
: 剛剛去給推拿師推拿,
: 他用完後跟我說:
: 你不是才20幾歲而已嗎筋怎麼那麼硬,
: 我知道我的筋一直都很硬,
: 肩膀每個幫我按摩的也說很硬,
: 這要該如何改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