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很硬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可是我幾乎是天天跑步

卻常常會有如伸展打哈欠時突然就....啊- -"~!抽筋

朋友每次都在旁邊邊幫邊笑

也沒有不顧伸展

運動前後(or跑步)都還是會做基本伸展

但之前有試過想要劇烈點就常會拉傷

所以也只能點到即止,也因此,都沒有進步多少

總看到別人能坐姿前彎折兩半

我總只能勉強碰腳

是不是真的體質上限制存在?


※ 引述《j16520j (琳)》之銘言:
: 剛剛去給推拿師推拿,
: 他用完後跟我說:
: 你不是才20幾歲而已嗎筋怎麼那麼硬,
: 我知道我的筋一直都很硬,
: 肩膀每個幫我按摩的也說很硬,
: 這要該如何改善呢??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4-02
練瑜伽
Joe avatarJoe2012-04-03
常拉一定會改善吧? 就像我一直覺得我的移動能力很差
平常也沒法跑很多 跳很多 但都有跳來跳去 雖然移動能力
還是不怎麼樣 但趕火車很管用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05
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打哈欠會抽筋的人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8
瑜珈不錯。我自己覺得有改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09
伸懶腰也會抽筋 好痛苦 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