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運動的時候都穿的很邋塌,可以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要每天晚上去附近的公園運動

大約是飯後1~2小時之後

但是因為沒有專門的運動衣服

所以每次出門運動都穿得很邋塌

大概就是白天穿的衣服 配上 一件運動長褲或是一般短褲


這樣可以嗎?

覺得這樣出門過程如果被鄰居看到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幾乎都租大學生的大樓)

還是說不要管那麼多, 就有穿衣服然後可以舒適運動就好了?


另外如果 1. 每天健走 2. 一三五健走 二四鄭多燕

大家推薦哪個?

感謝大家, 預祝大家都順利達到自己理想目標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31
我頃向2~管別人的~XD~反正之後是你的身體線條漂亮阿
Jake avatarJake2012-04-01
會笑別人穿著休閒去運動的人 是自己心態有問題 不用理會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4-04
運動穿很休閒很好啊 我覺得所謂邋遢是在該正式的場合穿著不
用心或隨便才叫邋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6
只要想著以後自己很線條 美 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8
又不是伸展台走秀
Eden avatarEden2012-04-13
如果很想被搭訕,再來考慮運動時的穿著吧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7
管別人怎看!運動穿著舒服寬鬆就好,不然要化個大濃裝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9
只要不妨礙風化被警察勸導的程度就可以了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19
不少阿伯級的,只穿飄飄褲跑步都沒被抓進警局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0
去運動的除非是牽手散步,不然多半都在埋頭努力~ 不會有人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2
管你穿什麼的,反而是全副裝備齊全的人才會引起我的注目XD
Irma avatarIrma2012-04-23
我以為運動穿得太正式太整齊才奇怪的說
Jack avatarJack2012-04-23
所以我都晚上去跑步,黑漆漆沒人看清楚XD
不過我覺得沒差拉,自己爽就好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5
晚上跑超好的XD 可以隨便穿又不用防曬 也不會被認出來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8
運動穿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1
運動時都超邋遢XD 還穿高中的運動褲XDDDDDDDDDDDD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03
先搞清楚是去舒服的運動還是去時尚pa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08
......有時候穿很時尚的 跑了五分鐘就不見了=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12
超邋遢+1 所以我很怕出了暗暗的運動場後遇到認識的人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6
我倒是看過有人穿熱褲+涼鞋在慢跑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8
很邋塌+1,每次出去運動都超怕被熟人遇到的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0
邋塌+1 穿太好反而怪吧
Kama avatarKama2012-05-22
我都溜狗+快走 手上還拎著兩包狗屎 還有更邋遢的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5-25
樓上XDD 我也是蹓狗+快走+拎狗屎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