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襪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睡前都會穿上QTTO美腿襪

然後早上醒來就會發現腿上的襪子不見了

至於自己是什麼時候把它脫下來的都不知道XDD


天氣變熱 好難穿得住噢~~~

大家會這樣子嗎??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1
我會 囧
Emma avatarEmma2012-04-03
我覺得很舒服耶是我太奇怪嗎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05
我半夜會拖掉 清晨會再默默穿上=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08
不會,早上還是好好的在我腳上
Zora avatarZora2012-04-11
半夜都覺得刺刺的><
Ula avatarUla2012-04-15
我也覺得會刺癢...真佩服那些穿的住的人
Harry avatarHarry2012-04-17
覺得很舒服+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20
我每次腿痠的時候穿...隔天起床都不會鐵腿@@
很舒服呀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3
我也覺得好穿+1 剛剛又拜了褲襪型的那款 有心得就來分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5
以前我覺得沒用 現在有在跑步 才發現晚上穿真的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