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備受長輩寵愛的幸福的孩子
不過有人說幸福容易發福 這已經印證在我身上了
可是我其實胖的部位都被衣物遮住了
再加上可能長輩的觀念是”能吃就是福”
所以總是會三不五時請我吃些熱量較高的東西
這麼說很失禮 但這情形最嚴重的就是我奶奶
我知道她疼孫女 只要我去拜訪她我就一定有東西吃
可是這樣也讓我有點困擾呢 畢竟是減肥期間嘛
還有今天遇到不常見面伯母也是 分享了不少食物給我
所以我想問 到底要怎麼婉拒親友們的好意呢
他們基本上都不會接受減肥這個理由 因為我的臉不胖
我也沒辦法像我老媽一樣 很直接明瞭的說不要
還是說其實我應該就接受好意 事後再加強運動之類的
請有經驗的各位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 <
--
歡迎各位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
http://ulinyi.blogspot.com/
--
不過有人說幸福容易發福 這已經印證在我身上了
可是我其實胖的部位都被衣物遮住了
再加上可能長輩的觀念是”能吃就是福”
所以總是會三不五時請我吃些熱量較高的東西
這麼說很失禮 但這情形最嚴重的就是我奶奶
我知道她疼孫女 只要我去拜訪她我就一定有東西吃
可是這樣也讓我有點困擾呢 畢竟是減肥期間嘛
還有今天遇到不常見面伯母也是 分享了不少食物給我
所以我想問 到底要怎麼婉拒親友們的好意呢
他們基本上都不會接受減肥這個理由 因為我的臉不胖
我也沒辦法像我老媽一樣 很直接明瞭的說不要
還是說其實我應該就接受好意 事後再加強運動之類的
請有經驗的各位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 <
--
歡迎各位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
http://ulinyi.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