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婉拒別人給你食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小就是備受長輩寵愛的幸福的孩子
不過有人說幸福容易發福 這已經印證在我身上了
可是我其實胖的部位都被衣物遮住了
再加上可能長輩的觀念是”能吃就是福”
所以總是會三不五時請我吃些熱量較高的東西

這麼說很失禮 但這情形最嚴重的就是我奶奶
我知道她疼孫女 只要我去拜訪她我就一定有東西吃
可是這樣也讓我有點困擾呢 畢竟是減肥期間嘛
還有今天遇到不常見面伯母也是 分享了不少食物給我

所以我想問 到底要怎麼婉拒親友們的好意呢
他們基本上都不會接受減肥這個理由 因為我的臉不胖
我也沒辦法像我老媽一樣 很直接明瞭的說不要
還是說其實我應該就接受好意 事後再加強運動之類的
請有經驗的各位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 <

--
歡迎各位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
http://ulinyi.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03
轉送別人呢?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7
回monicaho 通常他們都是看著我吃 OAO”
Olga avatarOlga2012-04-09
偶而一次的話就吃掉吧,又不是三餐這樣給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13
加倍做運動補回來吧~有奶奶餵食是很幸福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5
有長輩寵很幸福^^ 事後再多做些運動補回來吧!
Elma avatarElma2012-04-19
我之前也常被餵食 有次捐血竟然高血脂 從此就有理由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4-24
有時候長輩的愛不是那麼容易消化的 比如我外公就曾經在我
國中時 買了50個水餃當我的午餐 吃到半夜都吃不完 @@"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7
說這陣子胃腸不太好不能亂吃 應該可以擋掉不少高熱量的
Jack avatarJack2012-04-29
知道長輩會餵食甜點,所以平常就不吃。如果長輩一時餵食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2
太多量,就分享給其它年紀小的親戚,或說吃不下等會吃
Puput avatarPuput2012-05-04
直接說在減肥。不然就食物留者說等下吃,然後送人吃或餵狗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07
剛才看有人回文,覺得自己推的方法很爛(但這都是我用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