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計算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對熱量計算沒有概念...

不知版上有無高手幫我計算一下下列食物的總熱量...

並且看看營養是否均衡...

有無改善的空間...


早餐:
甜豆漿300CC一杯 菜包一個

午餐:
飯一碗(飯量盛至碗的邊緣 不是尖尖的一碗喔)

青菜半碗

魚肉一碗

晚餐:
茶葉蛋兩顆

橘子一個

吃這樣有沒有1200大卡啊


我是一個78公斤的男生 34歲 目前正在實施飲食控制 沒有特意去運動

我的減重計畫是 沒有運動的話 每天至少吃1200大卡 不超過1500大卡

請不要推文叫我運動 現階段我以飲食控制為主

等到遇到停滯期 我會增加有氧運動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31
沒有 你也想當仙女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1
34歲這樣搞 不要命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04
有沒有1000都質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05
不然大家開個菜單給我參考參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5
不要運動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5
晚餐好少... 要是這樣吃我會餓到發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7
說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這些東西 熱量也都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08
你的纖維攝取太少,別搞到後來便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13
你硬要這樣吃下去我想也是會瘦拉 但是你基代會被拉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13
到最後你會減的更痛苦 吃的需要更少歐!
以上是從"完全不運動"的角度來看待這個菜單。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4
不運動變瘦 只會瘦的醜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14
別人的建議不聽就算了 連爬文都懶 認真一點看待減肥這事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8
我是女生都吃得比你多= =" 你自己這樣吃身體受的了嗎?
Emma avatarEmma2012-04-20
期待樓主的意志力可成規劃的目標吧,不需要酸他
Mason avatarMason2012-04-23
版上的減重方式不依定適合某一些"天賦異稟的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7
我覺得蛋其實很有飽足感 但這樣應該是有1000 只覺得與其早上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8
喝甜豆漿不如喝無糖然後多吃一點其他食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28
推樓上,原po應該把熱量揮霍在更有意義的食物上。
Emma avatarEmma2012-04-29
晚餐這樣我會發瘋+1
Hedy avatarHedy2012-04-29
沒有1200卡,你會瘦,是餓瘦的~~其他就等你瘦下來再說囉
也許真的能試出跟「一般正常人」不一樣的效果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