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重,懷疑肉吃太多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量了體重,突然被嚇到48.65kg(吃完早點量的)
以為體重計壞掉了,
就把全身衣服脫掉,剩下內衣褲
結果體重還是48.00kg
(mc第4日)(血量多)

年齡:25
身高:158cm


因上個月去賣場,
心血來潮去量了體脂肪,
二台歐姆龍的,一台量是23.5、另一台量是24.1
想說體脂太高,
現在吃完晚餐都去快走+慢跑,約30分鐘(一星期至少3天)
週末的早上都去爬小山(5km左右,會喘會流汗)

平時的菜單:
每天吃早餐前喝400cc的水
早餐:2片吐司夾3片低脂起司 OR 巧克力麵包1個+吐司1片+起司1片
OR 太陽餅1個+吐司1片+起司1片
(基本上吃比較小的麵包都要再吃1片吐司夾1片起司)
(如果還不夠飽的話,會再泡一杯3合1麥片)

午餐:滷肉飯1碗 OR 陽春麵1碗 OR 便當1個(飯不會吃完...因為已經吃飽了)
(基本上中午和大家一起訂飯或訂麵,有飯的話就會訂飯,因為不愛吃麵)

晚餐:滷蛋1個+2碗滷豬肉(吃很多)+1~2碗的青菜(花椰菜、高麗菜、洋蔥等等)
(這是在家裡吃的,沒吃飯,家裡的飯太軟,不好吃)

晚點:約23點會喝一杯3合1,然後就去睡了。

平時很少吃零食(因為吃了零食就不想吃正餐)
上個月MC沒來(從來沒發生過,可能是因為吃太多零食,導致正餐吃不下)
(所以現在我每天晚上吃很多滷豬肉補充鐵質)

我姐說我很重,竟然有48公斤。
但我朋友說我該長肉的地方都有長,看不出來48公斤。

我想是不是因為我滷豬肉吃太多了...
因為肉好軟,好好吃(但很油)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04-02
嗯,我也覺得超好吃的 生理週期+代謝+水腫 mc過了就會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04
善 女生啊,要學會配合自己的生理週期來調配飲食才會過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08
開心 我是男的,也沒專業的背景,所以,引述鄭多燕塑身女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8
皇那本書的內容給你參考:(p48)配合生理週期減肥,事半功
Jack avatarJack2012-04-12
倍!好好珍惜這女性專屬的特權吧! <- 有空去書店翻翻吧
Iris avatarIris2012-04-14
你還年輕 不然這樣吃 體脂肪可能40
Jack avatarJack2012-04-17
你的肉類遠超於青菜水果類的比例 絕對是太多 光晚餐就這麼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7
肉類 油脂跟鹽分都太多 對身體好的太少 至底多看幾次吧
Zora avatarZora2012-04-21
三合一咖啡嗎?熱量少多上百吧 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4
滷豬肉..好幸福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8
全脂起司1片120卡,低脂的不清楚,不過你的飲食很糟...
Sandy avatarSandy2012-05-03
吃的內容好驚人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8
可是光看體重感覺原PO不胖欸@@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3
不是三合一咖啡,是三合一麥片(杏仁飲、腰果飲、麥片)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6
已經買了鄭多燕那本書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5-19
....感覺就很好吃。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0
MC期間本來體重就會比較重吧
不過你吃的不太健康 蔬果太少了吧
太陽餅也能當早餐 =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25
不準!還是要看身形,鄭多燕都說不能只看體重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9
早餐是一次吃三片起司嗎?好厲害!我也想,可是 成本很傷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31
生理期變胖+1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31
去賣場買快樂牛,或安佳80片一包的,比較便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31
生理期水腫+多出來的血,變重1~2公斤是正常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03
我都在生理期後1~2禮拜拼命運動,效果加倍
Steve avatarSteve2012-06-07
芠z期水腫+1 我都會腫1-2公斤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9
我一直看到滷蛋、滷肉飯、滷豬肉...好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0
推ad24...飲食很不健康 三餐都是....
Noah avatarNoah2012-06-14
滷的油/鹽分很高 容易水腫 對代謝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