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鄭多燕的疑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3KK_uKrDM&feature=relmfu


上面這網址是沒買鄭多燕光碟就從youtube看來跟著跳的

我爬文看到鄭多燕有分一二代

想問的是這個是第幾代的 這網址的全部跳完總共約30分左右

這是是只有一片的量嗎@@?

然後這分享的把她切成五段

若只跳這個的強度有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嗎@@??

還是要再找其他的來跳

因為膝蓋最近會隱隱作痛 所以暫時沒採x-bike改跳這個@@

感覺比較沒負擔

但是整個跳完還是會喘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04-05
有跳有效果~管它是幾代還幾片!不要選負荷不了的就好
Jacky avatarJacky2012-04-08
這是裡面強度最小的~這是第一代的。第一代有四片。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08
第一片是紅帽子紅褲子的,第二是啞鈴,第三是你這一片
Noah avatarNoah2012-04-13
第四是地板。蹲下的重心是在屁股。
Gary avatarGary2012-04-15
一次跳兩輪會瘦,大約一個月會看的出來
Jake avatarJake2012-04-18
謝謝大家的回應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3
旁邊連結有完整的~如果是第一代第一片~貴婦奈奈在他的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4
明有解說~如果沒有正多焰的書可以去看看~會有幫助!
鄭多燕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9
我這兩天也開始跳欸~!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2
我也是跳這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06
我都搭配第一片跟第三片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08
我一開始也是先跳這片,鄭多燕旁邊的女生比她還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