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減肥的重訊時機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有到板上發減肥的菜單 □ [減肥]減肥排程&菜單(待批)

入健身房好幾個月了 原本是走半小時跑步機

一直到現在踏一小時的踏步機

我的體重目標是至少55 以我身高來說這樣是合乎標準的 (我身高165)


想請問我現在該開始做+-做重訓了嗎?


現在是週一~週五 每天1小時踏步機 週六日 則1小時半

若要重訓 週一~週五 每天40分踏步機+20分重訓

週六日踏步機1小時半不變 重訓40分


我到底應該先減體脂 再來練重訓要求線條

還是現在就可以一邊消脂 一邊+-練重訓練線條

麻煩各位板友了
(我個人的詳細減肥狀況情看□ [減肥]減肥排程&菜單(待批) )
(怕那篇整篇PO過來太長沒人要看這篇回我了= =")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2-04-06
忘了說 是有爬文看到有板友說怕重訓手變粗 才來發問到底
應該要先消脂 還是可以照我自己這樣排的開始練線條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10
如果肌肉有那麼好練就好
熱身-重訓-有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1
還有就是 不知道體脂~先去量一下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04-15
不好意思 家裡的體重計沒計算體脂功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8
只有先去計算網站用套公式算出來的 24 ...= ="
Lucy avatarLucy2012-04-18
可以厚著臉皮去康是美測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9
了解了 謝謝 那請問順序一定是要熱身-重訓有氧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0
除非男生練很勤又練很重才可能因為重訓手變粗...女生要變粗
Ethan avatarEthan2012-04-25
還真不容易 至少我練到目前是變細 順序我也推先重訓再有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8
如果重訓強度夠的話 身型會改變滿大的 加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29
好的 謝謝回答 那從今天起改為重訓-有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