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到板上發減肥的菜單 □ [減肥]減肥排程&菜單(待批)
入健身房好幾個月了 原本是走半小時跑步機
一直到現在踏一小時的踏步機
我的體重目標是至少55 以我身高來說這樣是合乎標準的 (我身高165)
想請問我現在該開始做+-做重訓了嗎?
現在是週一~週五 每天1小時踏步機 週六日 則1小時半
若要重訓 週一~週五 每天40分踏步機+20分重訓
週六日踏步機1小時半不變 重訓40分
我到底應該先減體脂 再來練重訓要求線條
還是現在就可以一邊消脂 一邊+-練重訓練線條
麻煩各位板友了
(我個人的詳細減肥狀況情看□ [減肥]減肥排程&菜單(待批) )
(怕那篇整篇PO過來太長沒人要看這篇回我了= =")
--
入健身房好幾個月了 原本是走半小時跑步機
一直到現在踏一小時的踏步機
我的體重目標是至少55 以我身高來說這樣是合乎標準的 (我身高165)
想請問我現在該開始做+-做重訓了嗎?
現在是週一~週五 每天1小時踏步機 週六日 則1小時半
若要重訓 週一~週五 每天40分踏步機+20分重訓
週六日踏步機1小時半不變 重訓40分
我到底應該先減體脂 再來練重訓要求線條
還是現在就可以一邊消脂 一邊+-練重訓練線條
麻煩各位板友了
(我個人的詳細減肥狀況情看□ [減肥]減肥排程&菜單(待批) )
(怕那篇整篇PO過來太長沒人要看這篇回我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