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體版潛水也一段時間了
前鎮子有用別的帳號發過文 那帳號還給姐姐用了.
這個版教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讓我從不運動 開始喜歡運動
開始運動之後真的沒有以前那麼貪吃嘴饞
以前平均兩三天就要去吃一次吃到飽
也慢慢的改進我催吐催了六年的壞習慣
發現原來吃超過基代一點點也是可以吃很飽的~
每天紀錄自己的飲食變成一種興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自己這樣的改變感到開心
(也許是我之前一直都有點自暴自棄 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活不久了 可是又無法不催吐吧!)
不過我爬過精華區還是有些問題看不懂
連結的網址天空被鎖了起來
剛剛再運動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現在每個禮拜運動4~6次 每次都是一個小時 或一個小時多一點 持續不間段四個多月
每次都是腳踏車30min 心跳130~14x上下 + 踏步機30min 心跳170~18x上下
我發誓踏步機器沒有壞掉 因為我朋友試過也跟我用同台機器心跳卻是13x = =
一開始腳踏車無法一次踩 都會踩踩停再踩
踏步機踩5分鐘就有點貧血呼吸不過來 現在慢慢的可以持續不間段30分鐘(甚至更久)
但是心跳這麼快 消耗的是熱量還是脂肪???
我比較喜歡踏步機因為感覺比較有成就感
可是現在開始懷疑有達到減脂的功效嗎???
因為我這四個月最困擾最困擾的腰圍腹圍完全沒瘦 還是一樣那麼大
大腿倒是有變結實 小了1.5吋 可能是因為大腿有用一點點重訓
不好意思小妹不才 精華區也有很多地方都看不太懂
謝謝各位版友看完落落長的這篇
希望你們也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