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戴一次矯正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事情是這樣的...(多年前發生)

一般聽到的矯正器戴的時間都是一年半以上

但是,當時我的醫生說我只需要戴一年,

因為當時什麼都不懂,就真的只戴一年...

效果不是很滿意,但是都結束療程也不敢多說什麼

之後戴維持器也沒乖乖戴...所以...

大約在一年後開始跑位...

現在的我只要照鏡子...都非常沒自信

真的很想再戴,但是真的好貴,

想請各位提供意意見,謝謝~


附上現在牙齒照片,因為每日一杯咖啡

所以牙黃黃sorry....有考慮還是美白就好...
http://i.imgur.com/JnDb7Od.jpg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26
正常牙齒都變黃,不太可能很白的那種。 美白容易傷牙醫,
因為會把珐琅質磨損 會變很酸~
看起來應該帶上排就可以了吧?
Kama avatarKama2016-02-29
樓上為什麼都要亂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01
覺得還滿整齊的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04
因為她有提到美白的部分啊! 我給與建議也不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