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後的鐵腿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2天開始用慢跑瘦身

每天都跑半小時左右 (但不是持續跑30分鐘 中間會停下來休息&喝水)

結果現在大小腿都鐵腿

每走一步路都酸痛得舉步維艱 = =

今天想再跑 卻痛得沒辦法跑

版友們遇到鐵腿的情況會繼續跑嗎?

這樣會不會對腿部有不好的影響?

另外 想再請教版上因慢跑變瘦的朋友

你們慢跑期間有節食嗎?

因為有慢跑 流了好多汗 氣喘噓噓

就會覺得有消耗到熱量

然後不知不覺吃很多東西 @@

希望不會因慢跑反而變肥 XDDD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25
我也是只要開始規律運動就會變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27
伸展按摩加抬腿.. 我是都這樣啦~痠痛情況減少很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9
變重 變粗都不等於變肥....請多看置底和爬文...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01
至於肌肉痠痛的部分 請休息至不痛了再繼續慢跑 運動前後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03
拉筋暖身按摩等等都有助減緩肌肉痠痛 身體習慣後就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6
我也是!! 平時騎慣健身車 結果跑個步就開始酸痛! 為何阿.
John avatarJohn2012-03-08
休息個2天再跑 之後就不會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1
穿QTTO睡醒比較不會痠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2
to freaklin:因為使用的肌群不一樣
Ula avatarUla2012-03-17
伸展拉筋+抬腿 +1 真的有差
Carol avatarCarol2012-03-21
耶 不能反而吃很多吧 這樣消耗的熱量會再回來=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6
我也是耶!改成很認真的伸展&收操 感覺比之前好一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30
我是連續跑一個禮拜就習慣了
Ula avatarUla2012-04-02
跑之前暖個身, 跑完一定要拉筋收操至少10分鐘,應可以改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3
運動後避免洗太熱的水,乳酸會堆的超快。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3
運動完痠痛不是乳酸堆積~請GOOGLE! 乳酸堆積 很快就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