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大腿內側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購入踏步機之後

每天都有很努力的再踩

然後有發現大腿肌肉變的明顯

一天大概踩個早晚40分鐘

四個月左右了

在爬山方面感覺變得比較能走遠

最近想要嘗試有氧

想減少體脂肪

所以去跑了步

發現大腿內側的兩條筋 跑沒多久就非常痠痛

是因為熱身不足 還是平常踏步機沒有練到大腿內側呢

要做些拉筋之類的來緩和嗎?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2-26
一開始就痠「痛」 還是只有痠 跑一跑痠很正常 痠痛應該是隔
天吧 跑前也要先暖身(含拉筋)
Kyle avatarKyle2012-03-01
建議看中醫吧,運動傷害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