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踏步機之後
每天都有很努力的再踩
然後有發現大腿肌肉變的明顯
一天大概踩個早晚40分鐘
四個月左右了
在爬山方面感覺變得比較能走遠
最近想要嘗試有氧
想減少體脂肪
所以去跑了步
發現大腿內側的兩條筋 跑沒多久就非常痠痛
是因為熱身不足 還是平常踏步機沒有練到大腿內側呢
要做些拉筋之類的來緩和嗎?
--
每天都有很努力的再踩
然後有發現大腿肌肉變的明顯
一天大概踩個早晚40分鐘
四個月左右了
在爬山方面感覺變得比較能走遠
最近想要嘗試有氧
想減少體脂肪
所以去跑了步
發現大腿內側的兩條筋 跑沒多久就非常痠痛
是因為熱身不足 還是平常踏步機沒有練到大腿內側呢
要做些拉筋之類的來緩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