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爬過文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膝蓋受傷請益有什麼運動可以做
我的受傷部位是
髖骨(車禍)
右手肩關節至肩胛骨整片至下緣拉傷
連舉手都會卡卡的
幾乎是舉不起來的狀態
左膝十字韌帶拉傷,走久了膝蓋會很痛
到處看醫生都沒什麼改善
只有髖骨做完小針刀以後比較好一點
其他部位.....我都絕望了
已經一年多了
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而且因為沒有運動我也覺得身體變得很差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大部分的人都是膝蓋受傷請益有什麼運動可以做
我的受傷部位是
髖骨(車禍)
右手肩關節至肩胛骨整片至下緣拉傷
連舉手都會卡卡的
幾乎是舉不起來的狀態
左膝十字韌帶拉傷,走久了膝蓋會很痛
到處看醫生都沒什麼改善
只有髖骨做完小針刀以後比較好一點
其他部位.....我都絕望了
已經一年多了
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而且因為沒有運動我也覺得身體變得很差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