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部位很多但是真的想要運動該怎麼辦?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爬過文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膝蓋受傷請益有什麼運動可以做
我的受傷部位是
髖骨(車禍)
右手肩關節至肩胛骨整片至下緣拉傷
連舉手都會卡卡的
幾乎是舉不起來的狀態
左膝十字韌帶拉傷,走久了膝蓋會很痛
到處看醫生都沒什麼改善
只有髖骨做完小針刀以後比較好一點
其他部位.....我都絕望了
已經一年多了
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而且因為沒有運動我也覺得身體變得很差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26
練脖子
Hedy avatarHedy2012-02-27
樓下鍵盤盃慢跑冠軍
Erin avatarErin2012-02-28
請問原po是男生還是男生啊?
Joe avatarJoe2012-02-29
女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2
在游泳池水中走路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5
我最近也是車禍腳踝受傷 連走路都很困難 每天一直坐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08
好想快走或跑步喔!! 快悶死了~結果一直吃 QA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12
一樓來亂 // 即使是最簡單的伸展配合深層呼吸也有很大的
幫助 你可以嘗試一部分的瑜珈
Lucy avatarLucy2012-03-12
我左膝前十字韌帶因滑雪受傷而斷裂四周至今 從一開始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13
完全不敢亂動 到現在已經可以踩腳踏車和登階機 重訓
Poppy avatarPoppy2012-03-17
感覺會流汗會喘 生命的活力又找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