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快滿一個月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162 (必填)

目前體重:53.6 (必填)

BMI:20.6(必填) (BMI<18.5請勿發文) BMI=體重/身高平方(單位公尺)

心得分享:

開始運動快要滿一個月了!!!
自從大學時期努力減肥的那一年
再也沒這麼努力過了!!!
雖然每天都很懶~
但是還是咬緊牙齒努力運動一個小時!!

從一開的不安
到現在覺得自己已經開始邁向健康人生的道路了
(好像誇張了一點 但是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我很健康壓)

雖然體重變重了!!
但現在我也不太在意了
因為我腰細了一點
大腿緊了一點
臀線出來了一點
小腿巔腳的時候出現了令人感動的線條
這些都是我變瘦的證明壓~~~
謝謝之前在我慌張回答我問題的人
也謝謝大家很努力的分享
我想這樣的健康減重是最健康的
因為現在的我可以吃些人類的食物了
(以前都是用仙人減肥法!!)
我還要再努力3個月~
到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大家都要努力運動呀!!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2-02-26
加油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27
加油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03
請問是作什麼樣的運動呢~~?
Cara avatarCara2012-03-06
我每天跳鄭多燕一個小時,假日會去健身房一個小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1
鄭多燕真的超累的~努力ing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15
我也是每天跳鄭多燕,體重沒減少但大腿變的蠻緊實的!
Tom avatarTom2012-03-16
手特痠...
Elma avatarElma2012-03-18
我體重有調一點點了~大腿真的蠻緊的!!很有成就感呀!!
Kelly avatarKelly2012-03-19
我是也是一周5天做有氧運動 體重上升可是腰明顯有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