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152公分 76公斤 想減肥

因為是設計系學生天天都在趕作業住宿舍
又在作業方面是完美主義者 大概兩三點才睡有時更晚
然後差不多九點的課 所以睡到八點半左右
然後住在外面所以幾乎都吃外食
尤其又是超商的
學校餐廳的食物又看起來很油 什麼蔥抓餅 滷味 自助餐超多炸的 菜又看起來超油
所以很少吃

所以一天菜單差不多是這樣(超商)
早餐 無糖豆漿加鮪魚飯糰
午餐 無糖豆漿或脫脂低脂牛奶 加鮪魚飯糰或蕎麥涼麵
晚餐 跟午餐差不多
差不多是這樣 偶爾會吃比較好像早餐改吃早餐店的蛋餅或鮪魚吐司

但又怕長期吃超商不健康(超商鈉都超高)

運動方面 平常日只有體育課兩小時 但運動量不大
假日兩天都會到運動中心運動一小時 跑步機或交叉訓練半小時 剩下半小時健身車

不知道這樣做法好不好想請教各位?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25
覺得沒吃到基代,看了我都餓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01
太不營養了吧??完全沒有吃到蔬果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4
飲食盡量均衡一點 體重超重很多的人 一開始食量縮減可讓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7
胃縮小 不過你要挺得過 但要吃到基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09
但我覺得應該差不多有吃到基代耶 豆漿400卡+飯糰300卡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2
抱歉 豆漿可能是兩百卡+飯糰三百卡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12
如果晚餐和午餐加個超商的沙拉或滷味的青菜咧?
Tom avatarTom2012-03-15
我覺得妳澱粉的量有點過多,晚餐其實不需要澱粉類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3-16
而且青菜水果真的太少,而且其實可以看看早午哪一餐
Noah avatarNoah2012-03-18
比較容易餓,把澱粉留到那餐吃,另一餐吃個水煮蛋和
Zanna avatarZanna2012-03-21
豆漿牛奶,然後在中間的空檔期用一份不甜的水果止飢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2
我覺得澱粉一點也不會多 但缺乏蔬果是真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3
蔬菜也可以「塞」在中間,也不用特別避開肉,只要調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5
ok的話,肉會讓妳有幸福感X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2-03-27
再來就是禁油炸、甜飲料,這是我之前減肥的吃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31
沒有運動的話我個人一個月大概減三公斤,提供妳做參考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4
囉~~一開始不要太勉強自己嘿~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8
記得之後條件允許的話找個規律運動,就可以吃得輕鬆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0
要營養的話最好三餐都要有澱粉 青菜跟蛋白質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2
豆漿我一天頂多只喝一次耶 因為畢竟還是飲料囉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4
澱粉這樣哪裡多? 三餐都要吃到才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