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2公分 76公斤 想減肥
因為是設計系學生天天都在趕作業住宿舍
又在作業方面是完美主義者 大概兩三點才睡有時更晚
然後差不多九點的課 所以睡到八點半左右
然後住在外面所以幾乎都吃外食
尤其又是超商的
學校餐廳的食物又看起來很油 什麼蔥抓餅 滷味 自助餐超多炸的 菜又看起來超油
所以很少吃
所以一天菜單差不多是這樣(超商)
早餐 無糖豆漿加鮪魚飯糰
午餐 無糖豆漿或脫脂低脂牛奶 加鮪魚飯糰或蕎麥涼麵
晚餐 跟午餐差不多
差不多是這樣 偶爾會吃比較好像早餐改吃早餐店的蛋餅或鮪魚吐司
但又怕長期吃超商不健康(超商鈉都超高)
運動方面 平常日只有體育課兩小時 但運動量不大
假日兩天都會到運動中心運動一小時 跑步機或交叉訓練半小時 剩下半小時健身車
不知道這樣做法好不好想請教各位?
--
因為是設計系學生天天都在趕作業住宿舍
又在作業方面是完美主義者 大概兩三點才睡有時更晚
然後差不多九點的課 所以睡到八點半左右
然後住在外面所以幾乎都吃外食
尤其又是超商的
學校餐廳的食物又看起來很油 什麼蔥抓餅 滷味 自助餐超多炸的 菜又看起來超油
所以很少吃
所以一天菜單差不多是這樣(超商)
早餐 無糖豆漿加鮪魚飯糰
午餐 無糖豆漿或脫脂低脂牛奶 加鮪魚飯糰或蕎麥涼麵
晚餐 跟午餐差不多
差不多是這樣 偶爾會吃比較好像早餐改吃早餐店的蛋餅或鮪魚吐司
但又怕長期吃超商不健康(超商鈉都超高)
運動方面 平常日只有體育課兩小時 但運動量不大
假日兩天都會到運動中心運動一小時 跑步機或交叉訓練半小時 剩下半小時健身車
不知道這樣做法好不好想請教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