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認真減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ye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3

身高:162

體重:53.2

BMI:20.3

體脂率:23.7%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有時麵包 有時早餐店 + 飲料(在家可自己沖泡的隨身包 ex:伯朗奶茶包or
桂格鮮奶麥片) 熱量約估400kcal上下

早點 :一小片餅乾or一顆巧克力or糖果 熱量約估50kcal上下

午餐:主食(飯or麵條)一小碗 150~200 kcal

各種青菜一大碗公 估100kcal

雞肉or瘦豬肉手掌大小(水煮) 約150 kcal

午點 : 跟早點一樣 (我太喜歡吃甜食了 但最近開始也僅吃一點果腹 解饞)

晚餐:各種青菜一大碗公(有時會加顆貢丸 原po很愛吃XD)

水果(EX 一顆橘子+2~3塊蘋果 之類)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大概10點半到11點左右會就寢 早上6點半到7點左右會起床

生活型態:在家當米蟲的重考生QQ

減肥方式:傍晚會去快走+慢跑 (操場400M 共慢跑5圈 其餘時間快走 共運動1HR)

問題陳述:由於原PO在重考研究所的這段時間不斷地靠吃吃吃吃吃來排解壓力
結果體重上升了4~5公斤有QQ 體脂也增加2%左右
好不容易最近終於考完了一半 想說要開始恢復運動習慣並減重
想先恢復原來體重後 再慢慢到45KG
所以想問問還有那邊需要改進的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5
其實我覺得你體重很OK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28
可是脂肪有點多 想先恢復原本樣子(肚子沒有一坨肉之類~"~)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1
我也覺得這樣身材很OK!!
Doris avatarDoris2012-03-03
哇哇你身高體重年齡都跟我一樣~我也在減肥耶QQ
Hazel avatarHazel2012-03-04
樓上一起加油!!!開始有在運動後肚子比較小了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8
雖然體重還是一樣拉Q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8
你中午的肉的一分量 手掌大小大概是75大卡
我指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