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你穿合身或略緊的衣服?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我穿合身舒適的衣服容易沒有危機意識....

心情容易安逸,肉不知不覺又長出來...

尤其是穿裙裝時....

以前穿牛仔褲或稍為貼身,感受得到曲線有沒有變型,

比較有警惕心....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有意識挑選減重中的衣服款式呢?

可能是我自己太縱容了....>__<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2-22
減5kg以內買合身,大於5kg買緊身(督促自己)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25
我老公說"穿修飾身材的衣服 就會忘記修飾身材"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29
我覺得穿很合身卻穿起來不好看的衣服可以有警惕效果
Lucy avatarLucy2012-03-03
合身不貼到會露肚子 合身點有精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04
哈哈 推"穿修飾身材的衣服 就會忘記修飾身材"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