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菜單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女

年齡: 24

身高: 155

體重: 59

BMI: 25

體脂率:35.5


三餐內容

早餐: 豬排(or培根)河粉蛋餅 + 咖啡(自己煮的 不加糖跟奶精)

午餐: 大部分是 港式燒臘的三寶便當 or 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or 自己煮大鍋菜

晚餐: 自己煮大鍋菜

日常作息時間: 最近努力將作息調到晚11點~1點睡 八九點左右起床

生活型態:學生

減肥方式:因為之前生活型態很糟糕 常常熬夜到天亮 然後睡到下午

沒吃早餐跟午餐 晚餐時 就想說整天沒吃東西 就會賣很多東西吃

例如:買了一個便當後 又買了六七十塊的滷味

然後又把飲料當水喝 幾乎都不喝水.....


所以這次減肥 主要方式先是調整作息 飲食

偶爾會踩踏步機半小時(一週大概只有兩三次)


問題陳述:我自己煮的大鍋菜 通常都以泡菜為湯底

一餐的話 大概加1/3罐的愛之味泡菜跟一點點味增和鹽

食材基本上是香菇 杏包菇 秀珍菇 高麗菜 茼蒿 松江菜 豆芽菜.....等等

每餐從以上這些食材挑2~3樣放

主食的話如果是午餐就是加一份烏龍麵

晚餐的話 就是加半份烏龍麵 或者 一份冬粉

一餐的量 包含主食跟那些菜 大概就兩大碗


不知道飲食這樣吃 會不會過多

因為之前生活型態很糟糕 所以我一直覺得只要調整生活型態後 就會瘦

但是我已經戒調飲料 消夜 作息趨於正常 三餐也都正常

每天喝水 沒2000cc也有1500cc

只是維持兩星期 我的體重跟體脂肪都沒下降

反而都還上升了一點點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2-25
我也好愛泡菜啊(打滾) 幾乎可以每天吃 不過
泡菜很危險的 醃製品鈉含量過高 造成水分滯留 就是水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29
不過神奇的是咖啡幫你排水了 哈哈 不過不知道咖啡對身體
Sarah avatarSarah2012-03-05
算不算好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6
認真的建議你 1.正常睡眠 2.三餐平均分配 3.多喝水才能
Puput avatarPuput2012-03-11
代謝魯味燒臘培根泡菜等醃漬品的過多鈉 4.最好每天運動
一小時左右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5
哪裡出了問題呢 才兩個星期很難說 身體還在修補
繼續運動就會感受到威力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6
你選擇運動 就一輩子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1
培根、便當都比較油喔!減肥期間水可以比平常再多喝一點點
Jack avatarJack2012-03-26
大概是喝到2500-3000應該都沒關係~
我早餐都是泡一杯沖泡式的麥片加兩三匙的桂格即溶麥片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9
而且覺得滿有飽足感的~多吃蔬菜水果加適量的蛋白質
Ina avatarIna2012-04-02
也要有一定的運動量~這樣才比較健康喔!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5
我也跟你一樣,早上才睡直接吃晚餐,想說只吃一餐就吃蠻多
結果熬夜水腫+作息不正常反而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