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量攝取太少但一點也不餓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減重第一天記下食物的熱量,

早餐:248卡(義大利麵、水果)

午餐:502卡(飯、蛋)

晚餐:170卡(冬粉、魚、蔬菜)

一天下來好像太少了,不太OK,

但肚子一直很飽,沒有節食的感覺,

也沒有空位可吃其他東西補到1000卡以上,

想請問如果不覺得餓還有必要撐到超過1000卡以上為止嗎?

(以健康而非減重速效為優先考量的話)



P.S: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我在上面的網站算出如果想減重的話,

每天至少需要攝取1100卡。

和現在的比少了200百左右,

這樣是不是不健康?
--
dondothat:魚肉好吃否~~~10/12 21:32
clkdtm32:我想買這本書10/12 21:33
DOOHDLIHC:魚肉那個我有看過實體照片10/12 21:33
shamanlin:超好吃的!有什麼不滿嗎?!(挾魚肉,吞10/12 21:33
Atermis:幹~~~~~~我走到飄板了嗎!!!!!!!!!!10/12 21:33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2-26
魚肉好吃否~~~
Agnes avatarAgnes2012-02-27
我想買這本書
Enid avatarEnid2012-02-29
魚肉那個我有看過實體照片
Jack avatarJack2012-03-05
超好吃的!有什麼不滿嗎?!(挾魚肉,吞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8
幹~~~~~~我走到飄板了嗎!!!!!!!!!!
Joe avatarJoe2012-03-13
身體進入節能減碳mode了
Mary avatarMary2012-03-15
有相同困擾 天生小胃 對我來說板上的仙女餐其實不餓T_T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7
我也覺得因為平常吃太少 所以身體自動轉成饑餓三十模式了
之前有看健康節目有提到這個,真的建議你要吃到1200大卡
Cara avatarCara2012-03-20
減重很快啊!但是復胖也很快!應該是減脂會比較妥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24
為什麼早餐這樣才200多卡?
Jake avatarJake2012-03-28
我有個疑問,真的需要每個人都絕對吃到某個均一化的數字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31
人的身體是有個體差異的,有的人就是胃小吃不多.我有朋友
吃超過某個量就想吐(大約是我食量一半),她不是為減肥而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1
從小就天生這樣吃很少.那也有必要硬撐到該有的數字?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2
聽起來反而不對勁啊...不應該因人而異做點調整?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3
胃小 吃不多 那是怎麼變胖需要減重?? 那得檢視一下高熱量
Kyle avatarKyle2012-04-06
習慣就會成自然 如果本來就不是小鳥胃 硬ㄍ一ㄥ小鳥胃
大概就是所謂的節食mode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1
其實應該就是運動太少,代謝力下降所導致不會餓
Hedda avatarHedda2012-04-12
義大利麵熱量沒有這低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14
car大...可以少量多餐呀!!
Poppy avatarPoppy2012-04-14
冬粉熱量應該也沒這麼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14
我看7-11的義大利麵都要400卡以上,一份水果少說也百大卡
Jack avatarJack2012-04-18
我也很好奇,既然吃不多怎麼會需要減OT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9
打義大利麵不代表吃完整一份阿~搞不好就撈幾口吃
Iris avatarIris2012-04-19
我運動量不小喔 雖然天生小胃 可是還是胖T_T 去代謝科檢
Iris avatarIris2012-04-21
查也一切正常 超虧的。運動量比身邊的人都大 吃得比人家
少 卻是胖胖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4
往好處想,因為容易胖妳會比身邊的人更注意飲食和運動,也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9
更健康.比不知不覺體脂超高的泡芙容易發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29
可以知道l大的運動量多大嗎^^? 搞不好你是瘦的,只是自己
Jack avatarJack2012-05-01
自己覺得胖,女生都覺得自己胖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5
如果是純麵的話 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差不多是兩百卡
我家義大利麵條的外包裝上寫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06
我覺得吃義大利麵減肥還不錯 無鈉含量 有蛋白質 熱量不高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09
你是說共有麵條 不含沾醬?
Mia avatarMia2012-05-11
減肥的話吃飯比吃麵好,飯的營養成份比較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16
越精製的食物越不利於減肥
Belly avatarBelly2012-05-19
怎麼很像我腸胃有問題的時候....都不想吃東西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3
應該是算錯,你早上應有400晚上至少也有300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4
我也覺得是算錯,正常的食物隨便吃都會超過基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6
也要看烹調方式吧,很多人只算食材本身熱量卻沒有算到烹
調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