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減重第一天記下食物的熱量,
早餐:248卡(義大利麵、水果)
午餐:502卡(飯、蛋)
晚餐:170卡(冬粉、魚、蔬菜)
一天下來好像太少了,不太OK,
但肚子一直很飽,沒有節食的感覺,
也沒有空位可吃其他東西補到1000卡以上,
想請問如果不覺得餓還有必要撐到超過1000卡以上為止嗎?
(以健康而非減重速效為優先考量的話)
P.S: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我在上面的網站算出如果想減重的話,
每天至少需要攝取1100卡。
和現在的比少了200百左右,
這樣是不是不健康?
--
--
早餐:248卡(義大利麵、水果)
午餐:502卡(飯、蛋)
晚餐:170卡(冬粉、魚、蔬菜)
一天下來好像太少了,不太OK,
但肚子一直很飽,沒有節食的感覺,
也沒有空位可吃其他東西補到1000卡以上,
想請問如果不覺得餓還有必要撐到超過1000卡以上為止嗎?
(以健康而非減重速效為優先考量的話)
P.S: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我在上面的網站算出如果想減重的話,
每天至少需要攝取1100卡。
和現在的比少了200百左右,
這樣是不是不健康?
--
推 dondothat:魚肉好吃否~~~10/12 21:32
→ clkdtm32:我想買這本書10/12 21:33
→ DOOHDLIHC:魚肉那個我有看過實體照片10/12 21:33
→ shamanlin:超好吃的!有什麼不滿嗎?!(挾魚肉,吞10/12 21:33
推 Atermis:幹~~~~~~我走到飄板了嗎!!!!!!!!!!10/12 21:3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