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的正確方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既然很多人想知道 那我就獻醜了~

若有不正確的地方還請各位多指教

老弟在當兵~以下是他去當兵學來的 (聽說他們早晚都要跑一次)

慢跑前要暖身

剛開始跑的時候不要貪快

可以跟老人一樣跑的超級超級慢 然後調整自己的呼吸規律

覺得跑步呼吸很舒服不會喘的時候再慢慢加快

然後 要連續跑個20~30分鐘以上 自己計時

不要停下來 覺得喘的時候就放慢腳步 調整呼吸 撐過去 就是你的了

(我以前都跑一跑很喘就停下來用走的 這樣是錯的

這樣肺活量不會進步 且太喘 呼吸不規律就不是有氧運動 變無氧了)

跑完後要繼續快走 走路 一樣不要停下來 (忘了這是甚麼原理? 對身體比較不傷吧)

最後還是要收操 (壓壓腿之類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3-03
這個方式也適用跑跑步機嗎?!我覺得一開始就跑操場好痛
苦...我真得很不喜歡跑步>"<
Zora avatarZora2012-03-08
適用 真的 撐過去就是你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0
真的 不要貪快 以能呼吸為主 覺得喘就再放慢腳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12
從快走到最近開始持續慢跑 比較能抓到這種感覺哩 循序漸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2
推! 今天跑太快了很喘 慢下來調整呼吸就可以繼續跑30min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4
通常慢跑的老人 不是都妖怪等級的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8
一開始跑得太慢 我就會懷疑大家在心裡偷笑我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9
我還被人說是"做復健"過咧 跑久了就是你的 做復建抄你車!
James avatarJames2012-03-24
我跑很慢也很喘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