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靠著快走買早餐,假日去慢跑,食量不減,一週就瘦了1.5公斤
在想...如果加上老弟教的慢跑方法 (原來我以前方法都錯了>"<...)
可以連續跑個30分,然後飲食比以前少量一點,或許可以瘦更多
不過繼上次的早餐問題。。。午餐問題也很大。。。
公司規定在公司內要吃素,穿制服外出用餐要吃素,午休時間也很短,
所以只能吃公司的伙食.......
不過...說真的很難吃...
有兩道菜幾乎是每天重複...調理方式就是不加蔥蒜...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其他兩道菜常常都是熱量爆高素料 (難怪我進公司後體重不減反增=.=)
所以現在考慮.,...乾脆做水果三明治帶去當午餐好了
不過因為早餐午餐都是這類的食物,晚餐就會想正常吃飯吃麵
好像跟一般的減肥餐搭配方式不同 (一般都是午餐正常,晚餐吃少)
請問這會影響減重效率嗎? 或是沒有關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