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中開始實行減肥計畫,
靠卡路里控制已經瘦了3公斤。
加上每日固定踩一小時的X-BIKE
還有偶爾跟同事晚上一小時的操場健走,
三公斤好像有點慢吼:(~~
同事說我有點水腫的跡象
平常自己按摩都不知道有沒有按到,
對效果也很存疑。
看到YAHOO購物中心在特價美體曲線按摩機,有心動到~~
爬文都沒看到板上有大大推薦,
不知道有人用過嗎?
目前看了幾款
有用過的大大分享一下
目前在考慮這兩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9962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7732
--
靠卡路里控制已經瘦了3公斤。
加上每日固定踩一小時的X-BIKE
還有偶爾跟同事晚上一小時的操場健走,
三公斤好像有點慢吼:(~~
同事說我有點水腫的跡象
平常自己按摩都不知道有沒有按到,
對效果也很存疑。
看到YAHOO購物中心在特價美體曲線按摩機,有心動到~~
爬文都沒看到板上有大大推薦,
不知道有人用過嗎?
目前看了幾款
有用過的大大分享一下
目前在考慮這兩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9962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773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