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美體按摩機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月中開始實行減肥計畫,
靠卡路里控制已經瘦了3公斤。
加上每日固定踩一小時的X-BIKE
還有偶爾跟同事晚上一小時的操場健走,
三公斤好像有點慢吼:(~~

同事說我有點水腫的跡象
平常自己按摩都不知道有沒有按到,
對效果也很存疑。
看到YAHOO購物中心在特價美體曲線按摩機,有心動到~~
爬文都沒看到板上有大大推薦,
不知道有人用過嗎?
目前看了幾款
有用過的大大分享一下

目前在考慮這兩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9962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7732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8
月中到現在兩個星期,三公斤算太快好不好....
Ina avatarIna2012-03-01
第二款我有喔,不過沒有瘦,只是單純按摩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5
真的要好好考慮
Jake avatarJake2012-03-06
Z大~真的喔?!因為我工作之後短時間胖超多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09
C大,那真的會每天用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11
要考慮清楚...大部分身邊的人只有一開始會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