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遙塑....有人用過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有很克制的控制飲食
但是本身是屬於懶的出去動的人
而且因為現在又冷又常常下雨
就更不想出去走走路了
對於仰臥起坐更不用說了...跟我無緣的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像呼拉圈的遙遙塑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用過
是不是比傳統的呼拉圈好
因為聽說傳統的呼拉圈會容易傷到腰部

想說邊看電視邊動...也有考慮踏步器
但是我怕會變成膝蓋痛哈哈

主要是享瘦小腹大腿和屁股啦~~~>.<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1
單控制飲食不運動,會有溜溜球效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02
這樣不會瘦的...都不運動的話會有一個極限在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06
我剛開始踏踏步機膝蓋和腰也會有一點不舒服。不過從10
Noah avatarNoah2012-03-07
分鐘開始增加,到現在已經可以一次踏個30分鐘也不痛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