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起朝玲瓏有緻曲線目標邁進的版友們大家好:
我一直都備受胃凸這個問題所困擾,希望可以上來求助大家
先說說我的情況,我的三餐一向很正常,例如
早餐經常是一個御飯糰加一杯無糖豆漿
午餐的選擇可能是湯麵 廣東粥或是一個便當(會盡量避免油炸類且飯吃1/2這樣)
晚餐就是媽媽煮的家常菜(有葉菜類 菇類 清蒸鱈魚...等)
一周會運動3次以上 運動不外乎就是跑學校操場30分鐘
努力了幾年有了,現在的身高/體重是156/46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還是好凸喔!!!!我想要纖纖的小蠻腰啊Q口Q
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胃凸這個情況呢?
我通常吃完飯後會散個步,不會在肚子很撐很障的時候坐著或躺下
所以我完全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啊啊啊啊
煩請專業人士指點了QQ
先謝過!!!
--
我一直都備受胃凸這個問題所困擾,希望可以上來求助大家
先說說我的情況,我的三餐一向很正常,例如
早餐經常是一個御飯糰加一杯無糖豆漿
午餐的選擇可能是湯麵 廣東粥或是一個便當(會盡量避免油炸類且飯吃1/2這樣)
晚餐就是媽媽煮的家常菜(有葉菜類 菇類 清蒸鱈魚...等)
一周會運動3次以上 運動不外乎就是跑學校操場30分鐘
努力了幾年有了,現在的身高/體重是156/46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還是好凸喔!!!!我想要纖纖的小蠻腰啊Q口Q
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胃凸這個情況呢?
我通常吃完飯後會散個步,不會在肚子很撐很障的時候坐著或躺下
所以我完全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啊啊啊啊
煩請專業人士指點了QQ
先謝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