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殘留的口臭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上星期去拔牙,但拔完牙後的兩三天,牙洞的殘留血塊和著其他液體
引發口臭 = = 害我現在吃飽飯都要去刷牙或是漱漱口水!!!
我想問的是發炎了嘛?還是流膿了= =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要不然我很困擾~~~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9
1. 吃飽飯基本清潔本來就是應該的 特別是拔完牙後
Lucy avatarLucy2010-09-20
2. 拔牙傷口本來就容易殘留食物殘渣 一定要清乾淨否則
Emma avatarEmma2010-09-22
很容易發炎 3. 還有問題就去看醫生吧 拔完牙不是都要回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26
我之前也有過這困擾~我也以為我是不是感染有膿很緊張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28
而且怎麼刷牙都還是有味道~我又回去給醫生看~它在我的
Liam avatarLiam2010-09-28
牙齒洞塞了好像有含消炎的藥水叫我兩天後移除~
之後拿掉後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