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拔完牙殘留的口臭 - 牙齒保健Freda · 2010-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上星期去拔牙,但拔完牙後的兩三天,牙洞的殘留血塊和著其他液體 引發口臭 = = 害我現在吃飽飯都要去刷牙或是漱漱口水!!! 我想問的是發炎了嘛?還是流膿了= =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要不然我很困擾~~~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Necoo2010-09-191. 吃飽飯基本清潔本來就是應該的 特別是拔完牙後Lucy2010-09-202. 拔牙傷口本來就容易殘留食物殘渣 一定要清乾淨否則Emma2010-09-22很容易發炎 3. 還有問題就去看醫生吧 拔完牙不是都要回診Kristin2010-09-26我之前也有過這困擾~我也以為我是不是感染有膿很緊張Edwina2010-09-28而且怎麼刷牙都還是有味道~我又回去給醫生看~它在我的Liam2010-09-28牙齒洞塞了好像有含消炎的藥水叫我兩天後移除~之後拿掉後就好囉!!Related Posts這樣是急性牙髓炎的症狀嗎?正顎手術的驚人轉機牙套拔這麼多牙齒OK嗎?關於牙套跟釘子的價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