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給高醫的醫生矯正一陣子了(去年五月至今)
他給我的治療計畫是邊矯正 邊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
所以 我接連打了四隻骨釘 而且拔了四顆牙齒 (都是後面的)
截至目前為止 我都還蠻滿意矯正狀態 原有的問題幾乎都解決了
醫生說:如果我不打算解決暴牙的問題 其實我的矯正就算是快結束了 準備收尾了!
我的暴牙不是屬於那種嘴巴合不起來的暴牙
而是臉部突出去的那種 幾乎跟這個一模一樣---> http://0rz.tw/Wcwx0
(如果有侵犯到版權 請跟我講 我會刪除 或麻煩版主幫我砍文)
目前的問題是:
醫生說繼續往下做 要再拔"四顆小臼齒" 可是我這樣連同之前一共拔了八顆牙齒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就老了會沒牙齒或者有啥後遺症之類的
PS:
當然我自己也很想往下做拉~XDD 反正就一次到位 全部解決
只是想到 還要再拔四顆會有點怕怕的
--
他給我的治療計畫是邊矯正 邊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
所以 我接連打了四隻骨釘 而且拔了四顆牙齒 (都是後面的)
截至目前為止 我都還蠻滿意矯正狀態 原有的問題幾乎都解決了
醫生說:如果我不打算解決暴牙的問題 其實我的矯正就算是快結束了 準備收尾了!
我的暴牙不是屬於那種嘴巴合不起來的暴牙
而是臉部突出去的那種 幾乎跟這個一模一樣---> http://0rz.tw/Wcwx0
(如果有侵犯到版權 請跟我講 我會刪除 或麻煩版主幫我砍文)
目前的問題是:
醫生說繼續往下做 要再拔"四顆小臼齒" 可是我這樣連同之前一共拔了八顆牙齒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就老了會沒牙齒或者有啥後遺症之類的
PS:
當然我自己也很想往下做拉~XDD 反正就一次到位 全部解決
只是想到 還要再拔四顆會有點怕怕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