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這麼多牙齒OK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給高醫的醫生矯正一陣子了(去年五月至今)

他給我的治療計畫是邊矯正 邊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

所以 我接連打了四隻骨釘 而且拔了四顆牙齒 (都是後面的)

截至目前為止 我都還蠻滿意矯正狀態 原有的問題幾乎都解決了


醫生說:如果我不打算解決暴牙的問題 其實我的矯正就算是快結束了 準備收尾了!


我的暴牙不是屬於那種嘴巴合不起來的暴牙

而是臉部突出去的那種 幾乎跟這個一模一樣---> http://0rz.tw/Wcwx0

(如果有侵犯到版權 請跟我講 我會刪除 或麻煩版主幫我砍文)

目前的問題是:

醫生說繼續往下做 要再拔"四顆小臼齒" 可是我這樣連同之前一共拔了八顆牙齒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就老了會沒牙齒或者有啥後遺症之類的


PS:

當然我自己也很想往下做拉~XDD 反正就一次到位 全部解決

只是想到 還要再拔四顆會有點怕怕的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9-18
拔四顆小臼齒和四顆智齒非常正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18
我就是拔這麼多顆...
Isla avatarIsla2010-09-22
大部分的暴牙都會拔到這些,不要把智齒算進去應該感覺會良好
一點,反正很多人這四顆都是要拔的,不用拔的平時也沒啥用處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22
我沒有暴牙是矯正虎牙~也是拔八科牙齒喔~~~但四顆是智齒~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9-27
樓上矯正虎牙握個手~~ 但是我四顆小臼齒也都拔掉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0-01
拉虎牙的時候真的好痛喔><我另外四顆也是小臼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0-04
矯正虎牙 4智4臼~~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0-06
矯正虎牙 也是四顆小臼齒 四顆智齒!!
Lily avatarLily2010-10-07
各四顆+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0-08
虎牙同好啊!!! 這週末會拔最後一顆水平智齒 10/10黏牙套!
Enid avatarEnid2010-10-09
拉虎牙很痛~~~~ (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