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時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我現在正在矯正牙齒

左下角的智齒在矯正前拔除了

因為她冒出頭了且是橫躺的

所以就拔除了

but

我原本是小戽斗

矯正到現在家人們都覺得我下嘴唇很凸

我跟我矯正醫生說了

她說可以再把下排牙齒拉進去一點

但不會很明顯

因為x光片顯示牙齒排列已經到極限了

跟我建議要不要先把右下角智齒拔掉

可以再拉進去一點但也不會很明顯

她說可能要去大醫院開刀拔出 (我很怕)

因為那顆也是躺下來的且沒有冒出頭

有點難度

所以我要矯正中拔嗎?

還是矯正完再拔

醫生在我矯正前說矯正完再拔的

可是現在發生這個狀況

我該如何決定???










http://www.wretch.cc/blog/iqoo7959




給我一些建議吧!!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0-09-19
智齒只要有疑慮,都可以拔掉,不會影響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