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矯正諮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期待很久的矯正諮詢終於在昨天去做了

因為爸爸希望離家近,價格便宜

所以就去家附近、常去的那家


那家診所不大,但有將近十位醫師吧

之前曾問過其中一個女醫師矯正要多少,她是說六萬

昨天去問是找另一個幫我媽媽看的男醫生(他爸爸也是個有經驗的老牙醫)

他說六萬五+維持器5000,總共七萬塊

頭期款二萬,之後每個月付三千。


他有解釋說要拔上下各兩顆小臼齒 (就是前面六顆門面會留住)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怪怪的

另外我還有剩一顆智齒也要拔

他是說戴上矯正器後再慢慢拔就好


我還沒講確定要做時,他就直接幫我印齒模


我大概要戴1年半~2年的時間


他解釋臉會變立體,但是兩頰並不會有改變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X光的話沒有重新照,就是之前照過的牙齒平面X光圖


昨天通通沒有收諮詢費,而且還退我掛號費50塊耶!!!!!!!!!


但那醫生生意好好哦~ 昨天預約晚上八點,卻等了半個小時多= =a

預約下次黏矯正器,晚上時間都是滿的竟然要等到921 QQ


有矯正過的大家第一次把矯正器黏上是多久的時間呀?牙助跟我說要一小時

不知道我有沒有什麼沒問到的耶?!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06
我裝上下排分兩次,各半小時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0
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吧,包含前置作業
我是一次裝上下 ˙ˇ˙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14
原po的醫生感覺跟我的醫生好像喔~~~~
Jack avatarJack2010-09-18
該不會是同一個吧?!我在台中: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9-18
太浪費了時間了 我醫師都直接上下排一起裝+拉到最緊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21
我先黏上排 兩個月後黏下排+上排墊高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25
了解~~謝謝大家!!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9
可以請問是哪一家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