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圖
http://i.imgur.com/ZsmSxVT.jpg
http://i.imgur.com/JiZT6Ta.jpg
http://i.imgur.com/lj7Glie.jpg
http://i.imgur.com/0gSVQpX.jpg
http://i.imgur.com/cKv5nPh.jpg
http://i.imgur.com/34NI0Hn.jpg
http://i.imgur.com/lpmZ25G.jpg
想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目前牙齒的問題是上排右3的虎牙長歪且凸出,
造成旁邊右2被擠到內凹,
也導致下排右3往外凸,
而且中線沒有對齊,
露齒笑時凹一顆滿明顯的,
下排左1右1也有點歪,
只是咬合沒有問題。
想請問板友這樣的狀況需不需要矯正?
如果不矯正上排右2是否會越來越凹?或是未來影響牙齒的整體排列?(本身四顆智齒都還
沒長)
因為我的牙齒滿大顆又沒有大牙縫,如果要矯正但不拔牙是否容易變成整齊的暴牙?感覺
目前已經有點小暴…
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