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智齒旁的牙肉腫很大... - 牙齒保健Harry · 2010-09-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正在進行矯正中,智齒為了矯正到臼齒的位置而套上了一個環 智齒在矯正前有補蛀牙 前天突然腫了一個大包(不會痛,但是很大)有微微滲血 昨天找了醫生處置,醫生將腫包劃了好幾刀並清理 流了很多血,剛開始看好像有消腫一點,後來看其實沒什麼差 有吃了醫生開的藥也沒什麼進展 醫生說是牙套鐵環造成細菌感染,可能要過幾天才好 現在腫包還是很大,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該繼續找醫生治療還是靜待呢? 謝謝解答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Kristin2010-09-06通常我會給自己三天時間,有好轉就OK,如果沒有就回診Olive2010-09-07藥記得吃完,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冰敷Related Posts四顆智齒蒐集完成!!!!嘴型問題斷牙戴牙套好嗎?高雄有那一間推廌矯正可以喝碳酸飲料嗎- -抽神經之後的牙套費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