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旁的牙肉腫很大...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正在進行矯正中,智齒為了矯正到臼齒的位置而套上了一個環

智齒在矯正前有補蛀牙

前天突然腫了一個大包(不會痛,但是很大)有微微滲血

昨天找了醫生處置,醫生將腫包劃了好幾刀並清理

流了很多血,剛開始看好像有消腫一點,後來看其實沒什麼差

有吃了醫生開的藥也沒什麼進展

醫生說是牙套鐵環造成細菌感染,可能要過幾天才好

現在腫包還是很大,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該繼續找醫生治療還是靜待呢?


謝謝解答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6
通常我會給自己三天時間,有好轉就OK,如果沒有就回診
Olive avatarOlive2010-09-07
藥記得吃完,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冰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