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喝生薑紅茶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書店翻書看到的
生薑紅茶減肥法
有人試過嗎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28
不會瘦,但是手腳冰冷會改善。然後滿好喝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01-01
應該是可以維持溫熱的身體不讓基代掉下去???我猜的~
Mary avatarMary2012-01-06
多年前聽過,那時買了一堆生薑,以為喝了就會瘦,結果難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1-08
下嚥,最後生薑全部發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1-08
改善手腳冰冷效用不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10
我有喝過一陣子 主要是在月經前代謝滯留期喝的 想要體內隨時熱
熱的來保持代謝通暢 但因為效果好 後來變成天天喝 問題就在這
Irma avatarIrma2012-01-13
時出現了 薑本身是藥材的一種 本來就有藥性 若是長期的服用
Carol avatarCarol2012-01-17
就會讓效果太過 我後來就喝到上火了= =+
Dinah avatarDinah2012-01-18
所以原po如果想要使用生薑紅茶來減肥 要記得有原則的喝 或者是
問過醫生再喝~ 這樣才會放心又有效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19
是會幫助排水嗎? 有點心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23
不是 是保持體內溫暖 讓循環不容易停滯 先到圖書館借書來看看
吧~ "生薑力" 作者:石原結實
Kumar avatarKumar2012-01-25
這個月跟同事看了石原的兩本書~有關飢餓跟體溫的
最近正在嘗試他的方法!是比較不怕冷了~但手腳依舊冰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29
可能還要喝一陣子吧?!
Ina avatarIna2012-02-01
我覺得他的方法調整體質為主~減肥為輔!減肥沒捷徑的啦!
Hedy avatarHedy2012-02-04
正在喝 沒效(淚) 弘堂感覺卡路理很高 (我放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