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牙齒蛀到只能根管治療了,看x光片,牙根是彎的,醫生說不好清,他試試看,

我想請問:該給他試試看嗎?? (我媽是說醫生還蠻誠實的?不會直接要拔掉?而且

他也願意跟你說牙根彎曲的事也不好清?他大可隱瞞你...)

我該試試看嗎?? 或是找家裡附近的診所再諮詢?

至於直接去大醫院的話,高雄最的大醫院有保存專科的,只有高醫!!

但聽說高醫若非難的案子都是交給實習醫生做,而且他們都在臉上覆上一塊布

只剩牙齒,這樣誰來幫我診療我也不知道,再者也聽過朋友去看被拔錯牙!白白犧牲

掉一顆健康的牙,再加上離家與時間也不是那麼方便,請教一下!!我這樣的狀況

是否還是必須跑高醫保存專科比較好?? 麻煩給我點建議..感謝^^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8-30
彎曲根管 實習醫師很難碰的到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01
根管上的是橡皮帳(包住牙齒) 一般不會再蓋洞巾(蓋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9-03
高雄除了高醫外,也有不少根管專科。
Olive avatarOlive2010-09-07
那可以推薦哪家嗎?有查到ABC聯盟有位阮榮泰專做根管
Jack avatarJack2010-09-10
而且他以前也是高醫保存科出身的.這位好嗎?
Susan avatarSusan2010-09-12
可到學會網站,http://www.aeroc.org.tw/ 專科醫師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13
照醫院選 通常高雄大醫院的兼任主治醫師 也會在高雄周邊。